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宁宁不语》宋宴承宁宁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30 12:03:04关键词:《宁宁不语》宋宴承宁宁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宁宁不语,宋宴承宁宁

宁宁不语宁宁不语

作者:米茶

主角:宋宴承宁宁

现代言情题材小说《宁宁不语》是最近很多书迷都在追读的,小说以主人公宋宴承宁宁之间的感情纠葛为主线,主要讲述的内容有:我回头去看,宋宴承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身后。【抱歉伯父,我是来接纪小姐的。】宋宴承淡淡地松开我,他的到来让现场瞬间安静……...

《宁宁不语》小说试读

她保养得很好,像一朵温室里的娇花,跟我这种天天挨打的皮肤不同,嘴角很快就红肿起来。

【这是我妈的嫁妆,你凭什么抢走?】

大概是没想到我真的会打她,纪婧婧直接瘫在地上,大哭大叫起来。

我趁机扒下手链。

叶婉见自己的宝贝女儿被打,撸起袖子就冲上来扯我头发。

我妈是名门闺秀,叶婉母女虽然飞上枝头,养尊处优多年,可到底出身摆在那里,轻轻**一下就暴露了本性。

她扯着我的头发,把我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一遍,言辞粗鲁,不堪入耳。

我不想惯着她,既然发疯能讨到好处,大不了我也疯一次。

我一口咬在她手腕上,她疼得哇哇叫。

纪婧婧冲上来帮忙,我一脚把她踹飞。

叶婉介入了我爸妈的感情,在我妈死后不过一周,就堂而皇之的住了进来。

把我和外婆赶出家门,上学的时候,我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外婆,叶婉母女还会时不时上门找茬。

有次下大雨,外婆心脏病犯了,我们大半夜被赶出仓库。

我跪在门外苦苦哀求,纪婧婧还让人拆掉了仓库的屋顶。

我辛辛苦苦积攒的家具全部泡了水,连同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起,

因为这件事,纪婧婧感冒了,我爸冲到医院打我,还断了外婆的呼吸机。

我突然就能理解宋宴承对我的恨了,宋家家产被夺走的时候,他寄人篱下,一定也吃过很多苦吧?

我能恨我爸,能恨叶婉,还能恨纪婧婧,可他能恨的人似乎只有我。

原本还凶神恶煞的叶婉突然倒了下去,捂着心口在地上***。

那模样,楚楚可怜,梨花带雨。

我还没反应过来,后脑勺突然一紧,我被一道巨大的力道抓住扔了出去。

我撞上红酒柜,水晶酒杯纷纷砸下来,飞溅起来的碎片在我手上划出一条鲜红的伤口。

【高明,别伤了宁宁,她还是个孩子。】

叶婉哭着过来抱我,被我躲开。

推我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对我不管不顾的爸爸,纪高明。

【爸,都怪我,是我惹姐姐生气了。】

纪婧婧扑进他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就是想把自己的手链送给姐姐,可能是姐姐眼光高,看不上便宜货,所以生气了。】

我忍无可忍,将手链递到纪高明面前。

【这是我妈的嫁妆,我拿我妈的东西,有什么问题吗?】

纪高明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神色肃穆。

【你妈嫁进纪家,她的东西就是纪家的东西。】

【她做出这么不检点的事,你还有理由要回去?小畜生,我给你脸了是吧?】

我忍住泪水夺眶而出的冲动。

【你连孩子都生了,到底是我妈不检点还是你?】

意料之中,耳光劈头盖脸地砸下来,我感觉自己的牙齿都松动了两分。

我踉跄着往后退,腰身却被一双有力的手掌托住。

我回头去看,宋宴承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身后。

【抱歉伯父,我是来接纪小姐的。】

宋宴承淡淡地松开我,他的到来让现场瞬间安静下来。

纪小姐?

宋宴承从来不会对外公布我们的关系,他今天居然会直接当着我爸的面说出来。

我还在发懵,就看到纪婧婧哭着小跑过来,越过我直接撞进宋宴承的怀里。

【宴承哥哥,你终于来了,我姐姐疯了,她好可怕,吓死我了啦。】

我的身体僵在原地,一时间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小说《宁宁不语》 第四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