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许衍楚潇潇》快手热推许衍楚潇潇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30 11:13:06关键词:《许衍楚潇潇》快手热推许衍楚潇潇免费阅读,许衍楚潇潇

许衍楚潇潇许衍楚潇潇

作者:佚名

主角:许衍楚潇潇

许衍楚潇潇这书写得真是超精彩超喜欢,讲述了许衍楚潇潇的故事,看了意犹未尽!内容主要讲述:她一进来视线就放到了许衍身上。我霎时感觉许衍的歌声有些顿涩。进来的男生一把揽住楚潇潇的肩,得意地冲众人宣布……...

《许衍楚潇潇》小说试读

一番喝酒和唱歌后,我们一群人又去了KTV。

在KTV陪伴着大家喝了几杯酒后,我和许衍坐到了角落,很快被其他同学逼着唱歌。

我本想推辞,但许衍却握起了我的手,毫不犹豫地站起来说:“好啊。”

贺敏又塞给我另一个麦克风,嬉笑地说:“快唱吧,别忘了你们是男女朋友!”

她的话突然让我想起了楚潇潇在朋友圈发的那条状态。

我紧握着话筒,思绪万千。

前奏响起的那刻,许衍牵起了我的手,我回了他一个笑。

是啊,心动又怎么样呢,他现在是我男朋友。

我们手牵手唱着歌,唱到副歌的时候,许衍深情地凝视我,唱出了「向全世界宣布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句。

下头立刻吹起口哨。

正当我含笑向许衍回唱时,门开了。

一男一女走了进来。

在看到女生脸的那刻,牵着我的那只手骤然一紧。

我的心瞬间凉了下来。

女生妆容精致,红唇微翘,穿着低领紧身小黑裙,姣好身材显露无疑。

正是楚潇潇。

她一进来视线就放到了许衍身上。

我霎时感觉许衍的歌声有些顿涩。

进来的男生一把揽住楚潇潇的肩,得意地冲众人宣布:「我女朋友!」

「H大曾经的艺术系系花楚潇潇,你小子可以啊!」

有人立马起哄。

一群人嘻嘻哈哈拥着坐下,男生被带去一旁喝酒。

几个认识的女同学围着楚潇潇坐下:「潇潇啊,怎么回国也不告诉一声,我们好去给你接风啊。」

楚潇潇笑容明艳,不答反道:「我那个时候年轻气盛,想着出国见更大的世界。现在想想还是回来的好,毕竟有些东西不是那么能轻易放下的。」

「呵。」

她的话一出,意外地有人轻笑了一声。

这道声音出现的太不合时宜,所有目光全朝那儿处望去。

一看,才发现是角落里的裴渊。

莫名地,包厢静了下来。

对上众人目光的裴渊不慌不忙,放下交叠的长腿,优雅起身:「抱歉,出去抽支烟。」

直到关上门,场面才重新恢复喧闹。

有人继续围着楚潇潇:「能让你抛下国外的一切回来,肯定是很重要的东西了,是人还是什么啊?」

说话的人语气揶揄,透着的笑不言而喻。

我从台上下来的时候正听到这一句,余光瞥见许衍的动作一顿。

有几个大学同学知道许衍和楚潇潇的事,目光若有似无向我瞟来。

我甚至听到旁边有人小声议论:「没记错的话,我记得前段时间楚潇潇发了朋友圈,是跟许衍的合照吧?」

许衍默不作声拉我到一旁坐下。

楚潇潇突然起身,语笑嫣然:「既然我们来晚了,为了给大家表示歉意,我献歌一首吧。」

她点了首《如果爱下去》。

唱歌的时候,目光毫不避讳地盯着许衍,眼底有太多情绪。

许衍跟她对视,捏着我的手指用力到发白。

我心底一片冰凉:「许衍,你弄疼我了。」

他一愣,像是才反应过来,连忙松开我的手道歉:「对不起婉婉。」

很快一首歌唱完,眼底有点点晶莹的楚潇潇最后看了眼许衍,说了声上卫生间就推门而去。

我上身挺得笔直坐在位置上,冷眼旁观许衍的焦躁和沉郁。

小说《许衍楚潇潇》 第四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