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主角陆黎霍铎小说爆款《火速离婚,她被狼性总裁搂腰狂宠》完整版小说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30 09:58:40关键词:主角陆黎霍铎小说爆款《火速离婚,她被狼性总裁搂腰狂宠》完整版小说,火速离婚,她被狼性总裁搂腰狂宠,陆黎霍铎

火速离婚,她被狼性总裁搂腰狂宠火速离婚,她被狼性总裁搂腰狂宠

作者:浮云蔽日

主角:陆黎霍铎

《火速离婚,她被狼性总裁搂腰狂宠》是浮云蔽日创作的一部令人过目难忘的小说。故事中的主角陆黎霍铎经历了曲折离奇的冒险,同时也面临着成长与责任的考验。小说以其紧凑扣人的情节和鲜活立体的人物形象吸引了大量读者。她知道陆黎是个一倔到底的脾气,但她不想看见这么一个死气沉沉的陆黎。“好好好,顾大小姐说什么就是什么。”……。...

《火速离婚,她被狼性总裁搂腰狂宠》小说试读

“霍先生,我不喜欢太过纠缠的人。”

霍铎靠边停了车,手握着方向盘注视着前方,侧脸五官立体。

她伸手去开车门,却发现车门还锁着。

不禁朝霍铎投去冷冷一瞥。

“霍律师,你这是什么意思?”

霍铎没有马上回答,只是偏过头来,静静看着陆黎。

那双撩人的桃花眼竟莫名有几分深沉,目光让人无法忽视。

狭小的空间,连彼此的呼吸都清晰可闻。

饶是陆黎此刻清心寡欲,也难免回忆起昨晚两人交缠时,彼此忘情的喘息。

她愣了下,想要避开他的视线,耳边却响起低沉嗓音:

“陆黎,要不要跟着我?”

霍铎难得跟她独处时,露出正经神色,可偏偏是这样的语气,让陆黎无所适从。

就在她不知如何回答的时候,属于男人手掌,覆上了她的手背上,漫不经心地插入了她的指缝,暧昧摩挲。

陆黎倏地抬眸望过去,对上霍铎深沉的目光:

“我可以帮你打赢官司,以后你想要的,我都可以帮你得到。”

陆黎有点不明白,她到底哪一点打动了霍铎。

堂堂霍家继承人,业内知名大律师,竟然在和她**后提出想和她交往?

又或者是,纨绔子弟闲来无事的新玩法?

陆黎怎么想,都觉得是后者。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何况霍铎又是个玩咖,他比周承焰强不到哪儿去。

总不能刚出火炕,又跳进别人的鱼塘。

“霍律师,请你放手。”

她使劲儿挣动了两下,可任凭她怎么动作都甩不掉。

最后只能自暴自弃地同他十指紧扣。

突然她勾起了唇角,神情有几分妩媚的笑着,问他:

“你认真的,是吗?”

霍铎有点意外她的转变,怔愣地片刻,陆黎已经凑到了他面前,如同西方传说里魅惑人的神秘女妖般,抽出手抚在了他胸口。

霍铎呼吸加重了几分,但语气仍十分认真地回答了她之前的问题:

“当然。”

他说着,大手抚上她的后脑,就在他准备欣然接受怀里女人送上的一吻时,陆黎的指尖“啪嗒”按下了开锁键。

随后她猝不及防,推开霍铎走下了车。

霍铎的心口,还残留着她指尖的余温。

可是被陆黎耍了的男人,没有半点生气,反而意犹未尽的抿了抿薄唇,饶有兴趣地看着她略有几分得意面容。

玩味中有夹杂着些宠溺意味。

“霍先生。”陆黎捋了捋额前的碎发,眼神冷淡:“我的官司,任何一个律师都可以打赢。”

说完,果断关上了车门。

霍铎看着她决然离去的背影,眼底的兴味反而更浓了。

陆黎打车去了周家,她还有不少东西存放在卧室,除了衣服包包外,还有几件她出嫁前母亲给她的珠宝首饰,不能白白便宜了周承焰。

许是周六的缘故,周家人竟然都不在,大门敞开着,保姆和管家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陆黎上了二楼,径直走向卧室。

路过周老爷子的书房时,却听到里面传来陶瓷落地的声音,陆黎倏地停下了脚步,悄悄 透过门缝向里面看去。

“荒唐!”

周老爷子怒声道:“我早就和承焰说过,让他不要被抓住把柄,现在可倒好,陆黎要分走一大半股份,咱们当初费尽心思从陆瑾行手里抢来的东西,现在岂不是要如数奉还?”

费尽心思,抢来的东西?

陆黎大脑轰隆一声,一瞬变得空白。

原来,多年前父母车祸并非意外,而是这为号称是他好兄弟的周伯父,一手策划。

目的就是为了侵吞鹿舟集团的股份。

难怪,当初盛传周家要解除婚约时,周老爷子会不顾众人反对坚持让她进门。

不过是为了她手里的股份罢了。

陆黎想到父亲生前对周家的信任,以及他和母亲出事后,浑身血污的尸体,心里不禁发出声冷笑。

周家,真是一家人都好手段啊。

强忍着心里的怒火,陆黎强迫自己装作无事发生,默默回房去收拾东西。

她的动作飞快,多在周家的地盘呼吸一口空气,都让她感到十足的恶心!

就在陆黎快收拾完的时候,房门突然被人推开。

周太太珠光宝气的面容,神色不善地看着她:“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不是都和承焰领了离婚证嘛,怎么还好意思回来拿我们周家的东西?”

周家的东西?

陆黎起身,目光如同淬了寒冰般,睨着自己的前婆婆:

“是离婚了没错,可我是来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行吗?”

“你的东西?”周太太冷笑了声,眼神轻蔑:“你嫁进我们家也有三年了,家务活不会做,公司的事也帮不上忙,就连女人最基本的生儿育女,你都没做到,有什么脸说这个家里有属于你的东西?”

看着前婆婆的嘴脸,陆黎简直不敢相信,她是当年去陆家提亲那个慈母山姆的周阿姨。

不过现在看清他们一家人的嘴脸也不迟。

“周太太,话不必说的这么难听。”陆黎勾起唇,笑容讥诮:“当初你带着周承焰去我家提亲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这些年,靠着我父亲留下的资产,你们一家的日子过的可是不错,怎么,如今要过河拆桥了?”

“什么过河拆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周太太眼神如鹰隼般打量着陆黎,面上不显,心里却慌乱地不行。

当年陆家的事,这小丫头知道了?

不过多半是吓唬人,若是真查到了什么,哪还能这么淡定地在这儿说话。

周太太放下心来,雍容富态地脸上,露出丝轻蔑神情:

“行啊,我看你是翅膀硬了,瞧不上我们周家了。既然这样,就收拾好你的东西趁早滚蛋!我们周家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颜舒拎起行礼箱,本来已经走到了门口,听见这话转过身来,沉冷目光朝着周太太投过去:

“好啊,后会有期。”

周太太不知怎得,感到后背一阵发凉。

她看着陆黎的背影,眯起双眸,眼底闪过丝狠劲儿。

斩草不除根,后患无穷。

是时候让陆黎这丫头,永远的在世界上消失了。

小说《火速离婚,她被狼性总裁搂腰狂宠》 第3章 斩草除根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