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苏浅浅墨渊小说_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完结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30 10:48:05关键词: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苏浅浅墨渊小说,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完结版阅读,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苏浅浅墨渊

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

作者:鹿小浵

主角:苏浅浅墨渊

这种豪门甜宠类型的小说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故事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品“都能让人欺负到头上了不会反击?身为墨家人没有这样的觉悟,下回就不要和我出来了。”苏浅浅抬头正准备和墨渊道谢,就对……...

《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小说试读

在要碰到墨渊身边的那一瞬间,墨渊敏捷躲开让苏甜甜扑了个空。

“苏甜甜,谁给你的胆子给我下药的,是苏家吗?”墨渊自制力十分强,忍着身体的躁动,嗓音夹杂着不少的怒气。

苏甜甜被震慑到,但是想到只要自己成功了,现在受的这些委屈都不算什么,于是更加大胆地扑了上去。

“墨总你说的什么,我不知道啊,我好热啊,你可不可以帮帮我?”

听着苏甜甜的声音,墨渊只有想杀了她的冲动,只是身体里的那股燥热越来越强烈,就连理智都要快崩裂。

他记得在宴会上的时候,自己喝的酒都是很小心地随机拿的,其他人都没事,自己也不应该有事。

唯一问题所在就是自己进房间的时候闻到的那股异香有问题。

没想到自己居然大意到这一步,这下是直接连带苏浅浅也被记上了一笔。

眼看着苏甜甜就要成功了,结果忽然后颈一痛,两眼一黑昏倒在地。

“墨总,你没事吧!”苏浅浅手里的银针默默收起,随后看着墨渊的情况,注意到了他此刻的气息不对。

抓着他的手就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发现他的脉象极其不正常,像是中了**的迹象。

再回头看墨渊的情况,典型就是中了催情香的样子。

她没办法直接用银针给墨渊解药,从自己带的小手包里拿出一个瓷瓶,倒出一个药丸递给墨渊:“司徒瑾给的百草丹,解百毒,能解春那个药。”

听到是司徒瑾给的,墨渊也没有过多怀疑,吃下一颗之后片刻发现自己体内的那股子热得到了不小的缓解。

“你怎么......”

“事情有些复杂,一会再给你说,你帮我个忙。”苏浅浅以为墨渊要问自己怎么会在这里,来不及解释抓着墨渊出来帮自己忙。

墨渊跟着苏浅浅身后走出房门,就看到门口昏倒着一个男人。

“帮我把他弄到床上去。”苏浅浅不知道墨渊在想什么,不过自己的确搬一个大男人的身体还是有些费劲。

墨渊见状,心里大概猜到了一些情况,有些嫌弃但是还是上前帮忙搭了把手。

随后,苏浅浅再把苏甜甜挪到了床上,让她和床上那个男人躺在一起,临走时掏出银针再次扎了一下她后颈的穴位。

“走吧。”苏浅浅无比自然的牵着墨渊的手从房间里走出去。

再待一会儿,这屋子里的催情香都要给她闻吐了。

看到苏浅浅自然而然牵着自己的手,墨渊心情略有一些复杂。

他不知道的是,苏浅浅只是在趁机给他把脉确定他身体没有中其他毒而已。

二人前脚刚刚离开,就听见一阵嘈杂的声音传来。

“蹲一下,看看。”苏浅浅把墨渊带回自己刚刚在的那间客房里。

走进客房,墨渊才发现有个佣人被捆在里面,嘴巴还被毛巾给堵住。

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身旁探着脑袋的女人,眼神充满探究。

这个女人和自己认知里的好像并不是很一样。

楼梯间,赵雪莲和几位富家太太有说有笑地走了上来。

话语间,一直都在夸自己的女儿苏甜甜有多么的优秀懂事。

她走到苏甜甜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里面并没有动静传来。

赵雪莲眸想到一会儿要发生的事情,眸子里的兴奋更甚了。

象征性敲了几次门都没有反应,另外一个富家太太周太太说道:“怎么半天都没反应,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是啊是啊,要不然直接开门看看吧?”其他几位富太太跟着附和说道。

他们都是豪门的人,说话半分关心,半分带着八卦。

像他们这种富家太太,最多的就是一起打打麻将,喝喝茶,聊聊八卦。

看到这种情况,一个个地都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我拿钥匙打开看看吧。”赵雪莲当然知道这些豪门太太的心思了。

所以才带他们上来一起“抓奸”,这下子墨渊就算是想要不承认也没法了。

说着,她拿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房间钥匙将门打开。

门打开的一瞬间,所有人都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异香。

但是他们都没注意,只注意到房间灯光幽暗,映入眼帘的就是床上似乎有什么在动。

看到这一幕的豪门太太们,八卦之心瞬间就起来了。

大家都是过来人,怎么看不出来这是在干什么。

伴随着床上的动静,还透露着一声声暧昧的声音。

赵雪莲有些羞愧想要叫停,但是又想到之后的发展,及时忍住了。

“苏夫人,这……”

“甜甜!你在干什么,你怎么……”赵雪莲故作惊讶上前去,一把掀开了被子。

小说《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 第18章被抓奸在床了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