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小说(完结)-苏星若韩扬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30 11:13:04关键词: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小说(完结),苏星若韩扬章节阅读,苏星若韩扬,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

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

作者:林小萌

主角:苏星若韩扬

以苏星若韩扬为主要讲述对象的穿越重生小说《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是作者“林小萌”正在全力创作的一篇高人气佳作,故事中主要情节为:按她上回卖粮票那价位,这一堆粮票估计都小一千了,她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是以这样的方式富起来的。……...

《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小说试读

正是伏天里,被日头晒了一天的土路上,尘土飞扬,路旁的玉米σw.zλ.穗也被晒得蔫头巴脑的,耷拉着叶子。

到底还受着伤,韩扬骑得很慢,没留神路当中一块石头,硌住车轮把一歪,眼看车子要倒,他下意识得伸脚去垫,慌乱中受伤的左腿吃力,疼得他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却还是硬撑着,没让车子倒下去。

“你的腿!”苏星若吓了一跳,赶紧跳下来,接过车子扶住韩扬,“你先坐下来缓一缓,看看腿有没有事!”

韩扬咬牙点头,扶着苏星若慢慢走到路边树荫下,坐下来把腿一伸,长长得舒了口气。

苏星若轻轻卷起韩扬的裤脚,检查了一下伤口,确定纱布没有渗血,伤口应该没裂,也跟着松了口气。

“我去把车推过来。”

韩扬点点头,“你慢点儿,我少坐会儿,等会儿就能走了。”

路是南北向的,日头在西,苏星若绕过大杨树去扶倒在路当中的自行车。

刚弯下腰,就听见前面一阵女人的笑声,正奇怪这半下午毒日头谁会到地里来,一抬头,就看到了苏小梅和一个男人,勾肩搭背得从玉米地里走出来。

苏小梅的衣裳还乱着,男人的手正搂在她腰间。

脑袋一片空白,苏星若反应过来想躲,可平坦的小路上半点遮掩也没,她手忙脚乱得转了一圈,再抬头,正对上苏小梅一双恶狠狠得眸子,正死死盯着她。

“傻丫!你在这儿干啥!”

看都看见了,苏星若索性也不躲了。

“你管我在这儿干啥,大路朝天,谁规定了只有你能走。”

“你!”

苏小梅看左右无人,以为就苏星若自己,气呼呼得冲上来,“你刚才看见啥了?”

“什么看见啥了?”苏星若装傻。

“傻丫,你别跟我装傻,别以为你傍上了韩扬就能耐了,再怎么翻腾你也姓苏,我不好,你也好不了!”

这会儿想起来自己姓苏了,他们当初使唤傻丫,折磨傻丫的时候,也没想起来傻丫姓苏啊。

“所以你俩是在干啥?”苏星若看向站在不远处,一直没说话的男人。

苏小梅当时就恼了,“要你管!”

她一边喊一边伸手,习惯性得抬手就想打人。

可苏星若不是傻丫,她把自行车往前一送顺势往后躲,车轮撞上苏小梅的腿,她弯腰想去扶腿,胳膊往回收正好磕在了车把上。

“痛、好痛……”

“小梅,你咋了?”一直躲在后面的男人跑了上来,扶住苏小梅满脸的关心。

苏星若懒得看他俩秀恩爱,推起车子要走,可那男人却拽住了她的车把。

“打了人还想走,你得跟小梅道歉!”

“我没打她,她那是自己碰的。”

“胡说,”苏小梅突然嘤嘤扑进了男人怀里,“就是她打我,前进哥,你看我的手和腿,都肿起来了呢!”

这演技,把苏星若都给看呆了。

她朝树后瞥了一眼,正对上韩扬也在朝这边看,只是他坐在那儿,又有大树挡着,不仔细看,还真注意不到那边有个人。

“就是你害得苏家赔工分,还敢欺负小梅,今天叫我碰见了,可没她那么好说话,必须得叫你长长记性,看看什么叫做长幼有序!啊——”

男人高抬的手被韩扬死死捏住,他叫得凄惨,可身后的苏小梅还一个劲儿往他身后缩,根本看都不敢看韩扬。

“刘前进,你还会说长幼有序?”

韩扬的声音冷冷的,捏着那人的手腕,就像提溜一个小鸡仔似的轻松。

“他们打着你哪儿了?”

苏星若看得正解气,冷不防听韩扬问她,“没、没打着我。”

韩扬“哦”了一声,这才松开了手。

刘前进踉跄着退后几步,捂着手腕直接一**坐在了地上。

苏小梅这才上去扶他,“韩、韩扬!你别仗着力气大就欺负人,我们又没惹你,你凭什么打人!”

韩扬冷笑着转了转手腕,“你们俩刚才吓唬我老婆,当我是聋子?”

“谁、谁吓唬她了!”苏小梅梗着脖子还想说,却被刘前进拽了一把。

俩人连滚带爬的站起来要走,韩扬却喊住了他们,一边把手腕转得咔咔响,一边慢条斯理得威胁道:“苏星若现在是我媳妇儿,谁敢欺负她,我就弄死谁。”

刘前进腿一软,差点又趴在地上。

苏小梅不服气得梗着脖子还想说话,却被刘前进硬拽了回去。

看那落荒而逃的背影,苏星若别提多解气了。

正兴奋的冲那俩人的背影挥拳头,冷不丁被韩扬握住了拳头。

汗津津的手心贴着她的手背,凉凉的还有些湿。

她正奇怪,韩扬却抓着她的胳膊轻轻一拉,苏星若整个失去重心,直接趴进了他怀里。

男人的胸膛厚实,隔着衣裳都能感觉到胸腔里热烈的心跳,衣服上淡淡的汗味儿夹杂着阳光的味道,充斥着满满的荷尔蒙……

“我要是走了,他们又来欺负你,可咋办?”

苏星若猛地抬头,没想到韩扬正低着头,男人的唇几乎擦着她的额头过去,俩人的呼吸仿佛都交缠在了一处。

“我、我不怕他们。”作为独居女性,苏星若也是练过柔道的,只不过现在这具身体实在太弱,让她根本无从发挥,还是得快点长肉,那样才能赶紧练出肌肉来。

“我回去,会尽快申请宿舍,到时候你就能去随军了,不过在那之前,你自己跟爷爷在家,还是老实点儿,尽量别惹事儿。”

苏星若正想说不是自己主动惹事儿,韩扬却扳着她的肩膀让她整个调了个方向,面对着他,然后又把着她的手腕,摆出了一个姿势被桎梏的姿势。

“那个刘前进,从小就油嘴滑舌不是个好人,也没什么底线,你能躲还是躲着点儿他的好,我会跟老村长打招呼,但如果……实在不行,你就去公社找孙建设,躲出去等我回来。”

“那爷爷怎么办?”

“别看爷爷年纪大了,满下洼村找找,没人有那个胆子,去惹爷爷。”

小说《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 重生七零傻妻要翻身免费阅读第2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