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病弱团宠死心后全员火葬场了姜愿谢清辞大结局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30 12:03:02关键词:病弱团宠死心后全员火葬场了姜愿谢清辞大结局在线阅读,姜愿谢清辞,病弱团宠死心后全员火葬场了

病弱团宠死心后全员火葬场了病弱团宠死心后全员火葬场了

作者:姜愿

主角:姜愿谢清辞

姜愿谢清辞是一位普通人,却因为意外事件而被卷入了神秘的冒险之旅。在姜愿的小说《病弱团宠死心后全员火葬场了》中,姜愿谢清辞将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同时也结识了伙伴和敌人。通过勇敢和聪明才智,姜愿谢清辞逐渐揭开了一个个谜团,并发现了自己内心的力量。不管幸运与否,她看到了这一奇观,但没能看太久。在院子里,几个孩子高兴地跳了起来,……将让读者沉浸在充满惊喜和奇遇的世界中。...

《病弱团宠死心后全员火葬场了》小说试读

江愿快要死了。

这时,她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昏昏沉沉地望着窗外的一场大雪。

我脑子里有点空空如也。

听说南方城市很久没有下雪了,但在我住院的这一年里,我迎来了最大的一场雪。

不管幸运与否,她看到了这一奇观,但没能看太久。

在院子里,几个孩子高兴地跳了起来,伸手去捡,他们的父母看着他们笑。

我真羡慕你。

羡慕自己健康的身体,羡慕爱自己的父母。

然后看看你自己……

我是个青少年,我要死了!

江望伸出瘦削的胳膊,好像只裹着一层皱巴巴的皮肤,皮肤上布满了已经发青的针孔,显得又丑又可怕。

谁会相信过去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女孩会变成这样?

结局不甘心,姜情愿不痛不痒地拿起身边的手机,点击父亲的头。

颤抖的双手往上一挥,满屏的新闻,几乎都是自己的独白。

从一开始她愤怒的质问到后来的乞求,无非是想让对方过来看看她。

就看看吧,至少别让她走得那么孤单,她会在路上害怕的。

然而,对她的答复却只有不耐烦的敷衍。

到最后,对方的耐心大概已经完全耗尽,还没有回复她的信息。

金戈愿意慢慢打开父亲的朋友圈,里面全是一个少女的身影,也是她最讨厌的人——乔的联系人。

一些古板的男人几乎记录了她成长的每一刻,称她为有点令人腻味的“宝贝女儿”。

至少,他从不这样称呼自己:心情好的时候,是重复着自己的名字,心情不好的时候,是用一种冷漠、敷衍的语气,直呼她的

小说《病弱团宠死心后全员火葬场了》 姜愿谢清辞在线阅读第5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