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小说(完结)-苏浅浅墨渊无删减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30 09:08:10关键词: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小说(完结),苏浅浅墨渊无删减阅读,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苏浅浅墨渊

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

作者:鹿小浵

主角:苏浅浅墨渊

精彩小说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本文讲述了苏浅浅墨渊两人的豪门甜宠故事,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听到苏浅浅准备了礼物,苏甜甜眼神里闪过一丝轻蔑,随后假装惊喜的说道:“真的吗?姐姐你会给我准备礼物我是没想到的。”一句……...

《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小说试读

被周伟这么威胁,苏甜甜的精神再次受到打击,挣扎着要向周伟扑去,但是被赵雪莲给拉住了。

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周伟骂骂咧咧的穿好了衣服准备出去的时候,被赵雪莲叫住了,“周少爷,外面都是人,你这样出去不太好吧。”

“我不从这里出去,你要我从哪里出去?”

周伟表情十分的不屑,满脸嫌弃,说话的语气也十分的冲。

赵雪莲一噎,有些不高兴,语气也生硬起来,“不管如何,周少爷也是欺负了我们家甜甜,说话做事不要这么不负责任。”

二人在说花间,门外忽然一声嘈杂,就听到了一个男声。

赵雪莲一听,心下觉得不好,来不及阻止,门就被打开了。

紧接着就是苏政霆看着房间里的三人,大眼瞪小眼,门外的人更是把头全部探进来想要吃瓜。

“爸爸,你要为我做主,我是被陷害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要为我做主!”

苏甜甜哭得梨花带雨,先下手为强开始哭惨,众人看着苏甜甜的模样,都觉得她是受了极大的委屈。

“这怎么回事?”苏政霆 明显也愣住了,没想到屋子里的男人居然不是墨渊。

与此同时也快速反应了过来,苏甜甜这是睡错了人,现在看热闹的人那么多,苏政霆也只能沉住气顺着话问道:“到底怎么回事,你告诉爸爸,爸爸给你做主。”

苏甜甜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她吸了吸鼻子说道:“一定是姐姐,姐姐的裙子脏了,我带她来换裙子,结果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呜呜呜......”

“没错,就是那个女人,本来今天睡在这里的女人应该是苏浅浅那个**的,一定是他耍了什么把戏。”周伟在一边补充说道。

他对苏甜甜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反而今天一看到苏浅浅那张颠倒众生的脸的时候,瞬间就来了兴趣。

这才答应了苏甜甜的合作邀请的,结果没想到自己居然被摆了一道。

他当然不会傻乎乎的说出来这是自己和苏甜甜密谋的。

周伟的话让人感到唏嘘,加上他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纨绔,什么都敢玩,什么都敢说。

所以说出这番话的时候,也没有人好惊讶的。

只是,在提到苏浅浅的时候,又想到在宴会开始,就给苏甜甜难堪,瞬间就相信了苏甜甜的引导,以为是苏浅浅害的。

“逆女,居然敢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给我把她找来!”

苏政霆心中郁结,顺着苏甜甜的话大发雷霆让人把苏浅浅找来。

“我好像听见有人要找我,怎么了么?”

这时,躲在人群里悄悄看热闹的苏浅浅听见自己被点名了,大大方方的走了出来。

“你个逆女,给我跪下,居然做出如此伤风败俗之事,还陷害你的妹妹,小小年纪心思就如此的歹毒,当初你生下来的时候我就应该给你掐死!”

苏政霆的声音充满了愤怒,说话时,额头暴起青筋。

只是,刚刚说完抬头就看到了站在苏浅浅身后的墨渊,声音不由降低了好几个度。

他不敢面对墨渊,心里心虚,不知道苏甜甜做的事情墨渊知道了几份。

小说《冲喜夜,植物人老公被气的活蹦乱跳》 第20章 墨夫人就喜欢看热闹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