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快手我是你老公,以后哪里也不要去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30 09:33:06关键词:快手我是你老公,以后哪里也不要去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我是你老公,以后哪里也不要去,景欢霍森

我是你老公,以后哪里也不要去我是你老公,以后哪里也不要去

作者:佚名

主角:景欢霍森

我是你老公,以后哪里也不要去,一部引人入胜的小说作品,由佚名倾力打造。故事中,景欢霍森经历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遭遇,展现出勇气、智慧和坚韧的品质。他(她)面对着挑战和困难,通过努力与毅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景欢不确定,琢磨了会,拿出手机给霍森那个魔鬼发信息:【今晚我妈妈让我回家,我不去你那边了。】……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世界。...

《我是你老公,以后哪里也不要去》小说试读

书房。

霍森推门进来,张医生战战兢兢像一只鸵鸟一样缩在那边,额头冒着冷汗等着霍森。

他很怕霍森会动怒,因为刚才景小姐差点噎气。

如果景小姐也噎气了,那他肯定没命。

不过,霍森倒是没有真的对他动怒,从书房进来后,就站到书桌边,看着他,视线冷贵,嗓音低沉:“这个方法下次不准再用,她要是出事,你是准备拿命抵。”

张医生慌忙点点头应允:“霍……霍总,我知道了。”

霍森抬抬眸,继续说:“说说看,你还有什么方法?”

张医生吞吞口水,不敢拿冒险的方法了,“目前就只能用比较安全的药物加潜意识地心理交流,这种比较安全一些。”

至于深度催眠,他再也不敢用了。

真怕闹出人命,自己要给景欢陪葬。

霍森听着,琥珀色的眸微微沉凝,“她这种情况会不会永远恢复不了记忆?”

张医生神经一跳,犹豫几秒,不敢说假话:“是……是有这种可能。”

“好,我知道了,你走吧。”霍森不多问什么了。

其实从把她找回来那一刻开始,他已经做好她记不起他的心理准备。

但是无论她以后记不记得,他都会宠她,爱她。

让她努力记起自己。

次日,晨曦刚刚乍现,薄薄的金色暖阳从飘窗的落地窗洒进奢华的公主房内,景欢一夜无梦,睡得还算安稳地醒过来。

刚睁开双眸,原本想伸个懒腰准备起来。

结果睁眸一瞬间,又看到那双深邃又极度性感的琥珀色眸子,景欢顿时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做梦了。

睁大眼睛顿时用力眨了两下,这个俊魅的脸还在,她不是做梦!

所以……霍森又来她卧室了?

景欢一瞬就拉起被子捂住自己,然后爬起来靠到床边紧张地说道:“你……你怎么又来我这里?”

这个男人真的无处不在了。

霍森完全不在意她一副的抵触,很温柔看着她,说:“过一段时间,和我睡。”

这话他说的很稀松平常。

景欢却吓到了,这个男人终于要对她下手了吗?

“霍少,我们这样太快了,我没准备好……”景欢赶紧说道。

“没有你的同意,我不会睡你。”霍森倾身往她那边靠近几分,鼻息缠人又清冽,嗓音更是撩人,哪里像传闻里那个狠戾的矜冷男人?

“我的意思,我们睡一起而已……只是睡觉。”

景欢皱皱眉,嗫喏着嗓音,有点抗拒:“这样也……不合适,我真的没习惯和男人睡。”景欢从没和任何男人单独睡过,怎么可能接受这种?

“慢慢就习惯了,我找你回来,也是准备娶你。”霍森伸手轻轻抚抚她的脸,性感的薄唇微微带起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弧:“以后你就永远是我的了,谁也抢不走你,带不走你。”

虽然她现在没有想起来以前是事,也没有马上爱上他。

没关系,他一定会让她重新爱上自己。

霍森这样考虑,景欢惊到了,浑身汗毛都要竖起来,娶她?

没搞错吧?她才19岁……景欢有点慌了,她没考虑这些,当然她也不可能答应。

霍森继续温柔轻抚她的脸,景欢还在惊愕,丝毫没动。

任由他用带点薄茧的手指抚摸她的脸。

以及他往她脸上靠近时,唇内温热气息拂过她面颊,嗓音低低:“以后慢慢适应……霍太太的身份。”

小说《我是你老公,以后哪里也不要去》 第三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