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无弹窗小说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 作者小猪爱吃辣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4 18:59:10关键词:无弹窗小说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作者小猪爱吃辣,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江心月傅绍辰

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

作者:小猪爱吃辣

主角:江心月傅绍辰

长篇连载小说《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让人看后爱不释手,出自实力派大神“小猪爱吃辣”之手,江心月傅绍辰之间的故事让人移不开目光,详情:江心月一把扑进了宋潇怀里,“可是我的心里好苦啊,我每天都好难过好难过。”“我知道心月,借酒……...

《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小说试读

第14章

医生走出检查室,喊了一声,“谁是江心月的家属?”

傅绍辰听后立马火急火燎的跑了过来,“医生,我是她丈夫,请问她现在怎么样了?”

在外面等待的时候,傅绍辰止不住的心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他明明不爱她的呀,为什么会害怕呢?

医生再次好好扫视了傅绍辰一遍,这个丧尽天良的男人,待自己的妻子那样不好。

倒是挺会装的,装的一副心急的样子,真是不当演员可惜了。

医生在心里狠狠地啐了一口,“她没事,只是有些贫血,不放心的话可以住院观察俩天。”

“好好好,谢谢您!那就让她住院再观察俩天吧。”听了医生的话,傅绍辰仿若吃下了一颗定心药,他还是有些不放心江心月的身子,刚刚她的面色如死灰般,着实有些吓人。

他来到病房,江心月正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她已经醒了过来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傅绍辰,我们明天就去办理离婚吧!正好爷爷的寿宴也结束了。”江心月的声音不大,但她的话听起来却郑重有力。

傅绍辰眉头一皱,”现在说这些干嘛?离婚的事暂缓,不要提了。你现在先好好养身体。”

“不要推迟了,我一刻都和你过不下去了,和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让我恶心又窒息。”江心月一想到叶清清的那通电话,心就隐隐作痛起来。

那通电话像一个巴掌般打醒了她。

之前她可以忍让,只为可以和傅绍辰在一起。

他爱不爱她都没关系,反正她爱他就好啦。

没准日子长了他也会喜欢上自己呢!

江心月以前总是这么想着。

现在,她清楚了。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自己一切辛苦的付出不过是一厢情愿,唤不回傅绍辰的爱。

怎么纠缠他都是无用。

那就放手吧,叶清清的孩子,他想必不会让她打掉吧。

“江心月,你在闹什么?”傅绍辰搞不懂这个女人在搞什么,她之前不是说不让他离婚的吗?怎么现在又这个样子?

“我没有在闹,我只是说清楚我的诉求,我要和你离婚。”江心月一字一顿的说道。

傅绍辰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是叶清清打来的,“过几天再说吧,你先休息。”

随后,便出了门。

过了会,傅家一家人在寿宴结束后也来到了医院。

“心月姐,你好些了吗?刚刚我看到你直挺挺的倒下去了,真的吓死了。”傅绍安一脸的关切,她是真的很担心嫂子。

“好些了,医生说只是贫血而已。”江心月微微一笑。

“心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年轻人要多运动,注意饮食健康,我看你挺爱吃张姨的菜的,我让张姨去你们那边照顾你吧!”傅中堂听到江心月晕倒的消息也很担心,寿宴结束一众人拦着他不给他过来,他还是放心不下过来了。

“爷爷,不用这样的。我们那边容妈做菜也很不错,张姨留在您老身边伺候吧!爷爷您今天也累一天了,我没事,您早点回去休息吧!”江心月一向敬重疼爱她的傅爷爷,不知道过些天她走了,往后还能不能见到傅爷爷。

小说《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第14章 试读结束。

《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网友点评

韬韬不绝:不要在最能拼最能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因为短暂的领先就沾沾自喜,不要因为一时落后就自卑怯懦;不拼一把,谁能笃定会落后一辈子呢?

女中豪杰:作者小猪爱吃辣请听我说一句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双宝萌翻财阀大佬这篇没有华丽的语言装饰,却以平实的真情打动读者,语句流畅,一气呵成,心理刻画和细节描写都很成功,给人回味之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