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越读越喜欢的晚安心语(精选42句)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4 16:17:29关键词:越读越喜欢的晚安心语

越读越喜欢的晚安心语(精选42句)

1、不要跟自己过不去,不要纠结于别人的评说,照着自己舒服的感觉生活。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别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2、你总要面对许多的难关,一个人去跨过那些认为跨不去的坎,爬过许多个又高又险的山丘,才可以守得天开见月明,直到柳暗花明时。熬过去,就好了。

3、这城市总是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风雨都要自己挡,愿每个独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够坚强。晚安!

4、人生的舞台上,我们总会遇到许多人,碰到许多情。不论是否喜欢,我们都要好聚好散;不管是否情深,我们都要笑脸相迎。人的一生,谁也不会永远平稳,一直繁花似锦。

5、总会有一个人为你而来,给你最长情的告白,然后一生陪你饮酒醉骑马走天涯。

6、过度关注别人和渴望被别人关注,都挺累的,习惯独处是一件好事,然后发现后来的你,想依赖和想联系的人越来越少,人也变得淡然和从容,不再那么累。

7、决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钱包,而是你的身材。决定你的脾气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决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学历,而是你的阅历。

8、无论几点去睡,反正一天又过去了。无论终点在哪里,反正一年又要过去了。照顾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记得保护美好的东西,不畏不怖不怂不退不磨叽。

9、天气再冷,生活再难,愿你对生活依然热情,虽然世界偶尔凉薄,愿你一如既往的深情,心有阳光,找到温暖自己的方式。

10、都会过去的。烦躁的心情,孤独的生活,还有努力也没用的事。

11、有些东西懒得费口舌跟人解释,有些话就算说出来也解决不了问题,有些事挑明了反而害人害己。所以,很多事最后都变成了一句“算了”。

12、学会定期给自己的生活清零,扔掉不再穿的衣服,忘掉那个不爱你的人。一个总是回头看的人,走不了远路。别纠缠,别回头,也别念旧。

简短有品位的晚安心语

1、愿你所得过少时,不会终日愤愤。愿你所得过多时,不必终日惶恐。——东野圭吾《解忧杂货店》

2、别否定自己,你特别好,特别温柔,特别值得。

3、不是你的,就不要挽留;让你难受的,就别再将就。若人走情凉,就守心自暖;若聚散难免,便独享浮世清欢。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这,才是你应该过的人生。

4、大多数时光里,我们不是在重复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复别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晚安!

5、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6、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容易,都有道不尽的苦水,说不出的委屈,我们都要好好的不压抑,不憋屈,自己的心情自己去调理。

7、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遗憾,随风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给心灵一米阳光,温暖安放,心若向阳,无畏悲伤。

8、真正有修养,有品位的人,话有三不说:贬低别人的话不说。抬高自己的话不说。毫无价值的话不说。事有三不做:损人害人的事不做,眼高手低的事不做,狂妄自大的事不做。

9、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愿你脚踏实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

10、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不会”这回事,当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时候,你自然就什么都会了!

11、知道自己是什么年纪,并把这个年纪能做好的事情尽力做好,才可能有下个年纪的随心所欲。

12、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把自己喜欢的事做好,把心里重要的人待好,努力开心保持微笑,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13、你要把体重留给爱的美食,把眼睛留给好风光,把等待留给一直寻觅的真心,把欢喜留给一次次突破障碍的勇敢,把拥抱留给永远不会离开的自己。

14、爱的时候不辜负人,玩的时候不辜负风景;睡觉时不辜负床,一个人时不辜负自己。希望你能历尽千帆,遇见更好的自己。

越读越成熟的人生感悟

1、人生不要被过去所控制,决定你前行的,是未来;人生不要被别人所控制,决定你命运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钱所控制,决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人生不要被表象所控制,决定你成熟的,是看透。

2、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

3、世界不会因为你的付出就必须给予回报,也不会因为你以怎样的方式对待别人,就要求他人同等对待你。人活在这世上,最难的就是保持一份谦卑和平和,而这份谦卑,来源于内心的真诚和踏实的努力。

4、被人误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亲的人。不要总盼着别人跟你想到一起,毕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样。出现矛盾时,不妨一笑而过,相信时间是最好的磨合剂。

5、我们要尽量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真爱存在,相信生活很精彩,相信他人的善意,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努力有意义,相信事情会变好,相信幸福会来敲门……这些美好,你越相信,就越接近。

6、别再说什么如果当初,就算重来一万次,遗憾还是不会少,就算避开火坑,也会掉进泥坑;就算拥抱暖炉,也会被烫伤,过好现在,比什么都重要!

7、我这辈子只相信三类人,一是跟我同甘共苦的人,二是在我跌倒扶我起来的恩人,三是在我一无所有依然对我不离不弃的人。

8、一个人的涵养,不在心平气和时,而是心浮气燥时;一个人的理性,不在风平浪静时,而是众声喧哗时;一个人的慈悲,不在居高临下时,而是人微言轻时;情侣间的尊重,不是闲情逸致时,而是观点相左时;夫妻间的恩爱,不在花前月下时,而是大难临头时。

9、生活的磨盘很重,你以为它是在将你碾碎,其实它是在教会你细腻,并帮你呈上生活的细节,避免你太过粗糙地渡过这一生。

10、有些问题没有答案,就不要再追问,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会如愿以偿,来日方长,不如没心没肺笑一场。

11、不要急于把自己的目光投放到旁人的身上,尽可能得让自己的眼睛能在自己的身上多停留一会,毕竟反省自己比解剖别人更容易一些。

12、有些错过是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错过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别为失去难过,有缘下个路口见,无缘从此不相欠。

13、人缘,不是有多少人认识你,而是有多少人愿意帮助你;人脉,不是你利用过多少人,而是你帮助过多少人;人气,不是有多少人在你面前吹捧你,而是有多少人在你背后称赞你。

14、乞丐不一定会妒忌百万富翁,但可能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没有更高的视野,你会纠结于现在的圈子;有了更高的视野,你会把身边的人与事看淡。

15、人生就是不断试错的经历,只有见过最糟的经历,才能学会享受美好,只有经历过错误,才能学会审视人生。

16、人生本来就不太公平,有人天生长得可爱,有人天生干吃不胖,有人生下来就坐享其成,希望你也有自己的超能力,比如不会被生活打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