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我一直在旁与我聊天系统完整版免费在线阅读_(言佳美廉杉格)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24 18:58:31关键词:廉杉格,我一直在旁与我聊天系统,现代言情,言佳美

我一直在旁与我聊天系统

“隆桃萱”的倾心著作,言佳美廉杉格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傅寻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也是长辈口中“学习榜样”的存在,有人崇敬他,也有人鄙夷他江曜属于后者傅寻问:“要不要吃块蛋糕?”我点头应好他以主人的姿...

我一直在旁与我聊天系统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傅寻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也是长辈口中“学习榜样”的存在,有人崇敬他,也有人鄙夷他。
江曜属于后者。
傅寻问:“要不要吃块蛋糕?”
我点头应好。
他以主人的姿态招待我,怕冷落我,一直在旁与我聊天。
系统突然提醒:“男主好感度上升2个点,阶段好感度为9”我诧异抬头,就见江曜不知何时看了过来—他眼底染着一簇猩红的火。
他盯着我,那火越烧越旺,越烧越旺,又在某一个瞬间突然化作一团死灰。
江曜面无表情推倒眼前的牌,说:“不玩了。”
他顶着所有人的目光,挤开傅寻在我的身边坐下。
“妻管严终于扛不住了哈哈哈。”
“我就说曜哥坚持不过三天吧,嫂子一来还不是屁颠屁颠凑上去。”
“给钱给钱,刚才谁说要换新嫂子的?”
“不急,先看戏。”
原来这几天的反常是为面子,是为维护朋友面前的男子气概,我稍稍放心。
恃宠易生娇,“你刚碰了别的女人,别离我这么近。”
我这样说。
江曜却冷眼看我:“你在乎吗?”
“什么?”
“我碰哪个女人,你在乎?”
他声音愈冷,“你口口声声说的爱我,不是为了你那个任务吗?”
我后脊背一凉。
他在我惊恐的目光中开口:“还差多少?”
他问:“我还要多爱你?”
不等我回答,他兀自笑得残忍:“不好意思,我不玩了。”
“听说任务失败会有惩罚,我等你死的那一天。”
2这是我第五次进入攻略世界。
前几次的攻略任务过于顺利,以至于我都快忘了,攻略也是有失败可能的。
失败会怎么样,我不知道。
大概就像江曜说的,我会死。
系统在这时提醒:“需要更换攻略对象吗?”
我想起江曜方才上升的2点好感度,实在不愿就这样放弃,挣扎说:“我再试一试。”
江曜脸上的表情依旧冰冷。
我装傻:“你在说什么啊?
我都听不懂,什么任务不任务的,我和你在一起除了爱你还能是什么。”
江曜眼神嫌恶:“收起你这副虚情假意的样子,我嫌恶心。”
“你到底怎么了?”
我迟疑问,“谁和你说什么了吗?”
江曜极厌烦地吐...

小说《我一直在旁与我聊天系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