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每个像其他人学习的机会全集免费阅读_(晏呈雯阎楠年)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24 17:55:57关键词:晏呈雯,每个像其他人学习的机会,现代言情,阎楠年

每个像其他人学习的机会

现代言情小说《每个像其他人学习的机会》中的主人公是主角晏呈雯阎楠年,编写本书的大神叫做“茹平月”。更多精彩阅读:求求你怜悯我,我愿意匍匐下亲吻你的脚丫”璃一直记得这句话,一直因为这句话卑微地前进着璃很想抓住每个像其他人学习的机会,可是有些上级大夫不会教你如何操作,他会...

每个像其他人学习的机会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求求你怜悯我,我愿意匍匐下亲吻你的脚丫。”
璃一直记得这句话,一直因为这句话卑微地前进着。
璃很想抓住每个像其他人学习的机会,可是有些上级大夫不会教你如何操作,他会批评你,不会分青红皂白得批评,你听听之后要远离他。
璃不敢常常去联系放,如果璃有男朋友,她希望他的男朋友可以不离不弃,就像她的猫崽崽一样时不时来骚扰自己。
璃前男友可能是因为她烦了,现在璃还是这种感觉,不敢联系放,怕放觉得自己烦。
放去过好多国家,经历过好多,而璃确实稍微经历一点情感波折就希望有人支持。
可是璃求不来。
璃只能假装有人一直很爱很爱很爱她,等到放出现的时候,只能以无所谓的态度对放,如果把放当成丈夫的话去对他,那就顺序颠倒了。
其实你想象的那位爱自己的人,自己还是璃说她想喝咖啡,男朋友放待女生下班后带了一盒速溶黑咖啡。
女生和男生腻歪没一会儿,男生离开了。
女生开始怀疑又开始步入一段感情是否正确。
璃害怕过分的亲密来的禁锢,又迷恋这迷离的感觉。
放走了后,璃便又开始一个人想念放,很认真地想念,放带給璃一种很稳当的幸福,像是风吹拂树叶般的宁静,风起叶动,云涌。
周六璃加班,璃慌了,和放婚前的行为璃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不如找点事情做。
璃想要和放下次在一起一起画油画,慢慢地让自己静下心来。
璃没有考过执业医,放倒是着急地让璃考试,这点上璃还是觉得放也是蛮理智的,毕竟璃已经毕业第四年了。
璃的妈妈也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的,毕竟没有经济实力,那答应放的好好待他也成了一种空话。
璃要努力和放走到一起。
这是和放在一起的承诺。
璃想把所有的想法用文字写出来,她要用用天生的本能来爱放,每时每刻都要有放是否会遇见那么一些句子,反反复复之后,还是最初的句子直击灵魂。
璃在在网上遇见了放,放也会像只虎斑一样对待璃。
璃觉得便够了,她要做的便是默默地支持放,像对待自己的信仰一样对待放。
璃喜欢吃橄榄油,放喜欢吃减肥餐。
璃对放有好多期许,但从不敢说,因为主动说出来的放不会...

小说《每个像其他人学习的机会》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