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新书】《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主角温岚卜晋祠全文全章节小说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4 16:07:38关键词:【新书】《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主角温岚卜晋祠全文全章节小说阅读,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温岚卜晋祠

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

作者:故景卿

主角:温岚卜晋祠

知名网文写手“故景卿”的连载佳作《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是您闲暇时光的必备之选,温岚卜晋祠是文里涉及到的灵魂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让她种地吧,苗子被她踩得稀碎;让她喂猪吧,猪也给她喂死球了;最后实在不行,索性让她干点简单的活计,就看水库,……...

《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小说试读

第20章

温岚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在场三个人都陷入了不约而同的沉默。

温二震惊:姐,这人可是要掐死你啊?

曲娇娇:哼,她都使唤不动的人,这村姑能使唤得动?

卜晋祠:有点......意外?

从他方才睁眼看见温岚到现在,这个女人的言行举止和正主有太多不一样的地方了。

他甚至都有些怀疑温岚是不是和他一样,重生了。

冬日的凉风飕飕刮来,吹动田埂边上的狗尾巴草,一来一回如波浪蹭着温岚的露在外头肿得青紫的脚踝,她扬起眉眼,笑容灿烂,信誓旦旦等着卜晋祠来背。

卜晋祠低头望进她那双眼睛里,微微一愣。

这女人似乎很确信他一定会去背她?

温岚当然确信。

因为现在的卜晋祠在光明村势单力薄,嫉妒他的人,和他一起下乡的知青那是只多不少,他一定会怕麻烦。

尤其还是温岚这么一个大麻烦。

像卜晋祠这么理智无情的人,要解决她,不会在这,他会挑一个完美的时机。

至于刚才,的确是意外,伴随着卜晋祠提前回村的意外。

只是原因,温岚暂时还不清楚。

等了半晌不见卜晋祠开口,曲娇娇不屑的神情都快撅到脑门上了,“你是什么身份?卜晋祠怎么额可——”

“自己上来。”卜晋祠没有看温岚,语调也十分平静,听不出半点方才那汹涌澎湃的杀意。

温岚勾唇浅笑。

曲娇娇闻言惊叫:“卜晋祠,你为什么?”

她既震惊又委屈。

温岚懒得理这朵绿茶,睨温二两眼,道:“愣着做什么?你姐夫要背我这个瘸子回家,还不快搭把手?”

卜晋祠眉头微蹙,却并未说什么。

“哦哦......啊,什么?”

温二表情丰富得像进了染缸,一下惊,一下喜,一下厌恶惧怕。

“你们......”曲娇娇在一旁无措地跺脚。

温岚趴在卜晋祠背上,转头看她,意味深长地说:“这位妹妹别急啊,该是你的总会是你的,当然了,该是我的,也总会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她说着,两只手交错抱着卜晋祠的脖颈,歪头靠进他散发着皂荚香的肩颈,那香气清新别致,她没忍住嗅了嗅。

吴娇娇脸都给涨红了,无可奈何闷闷跟在他们身后。

她安慰自己道,卜晋祠一定是有什么计划,毕竟他这么讨厌这个乡下女人,都恨不得杀了她,怎么可能对她言听计从。

温热的呼吸洋洋洒洒,触及肌肤的一瞬,卜晋祠抓着温岚小腿的手猛然一紧,冷冷威胁道:“蹭什么蹭?想被甩下去?”

他喉结上下滚动,说话的颤音一分不差落到温岚的双臂上。

温岚疼得吸气,旋即两只手也报复性地勒紧了卜晋祠的脖颈,礼尚往来,道:

“好啊,看是你先把我甩下去,还是我先勒死你,反正刚才你也掐我了,我一定让你也尝尝被人卡脖子的滋味,怎么样?”

“谁让你一个大男人香唧唧的......”温岚又嘀咕了句。

“......”

卜晋祠被她呛得脚步稍顿,眸光凝起一丝暗芒,不发一语,又继续往前走。

他迟早送这女人下地狱。

和之前一样。

见他不再吭声,温岚松了手劲,不动声色观察起卜晋祠的微表情来,别看这男人一副“无所谓”的气定神闲,不知道脑子里憋着多少坏水等着她。

温岚不由攥紧了拳头。

有那么一瞬间,温岚是真想勒死他。

小说《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第20章 试读结束。

《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网友点评

断爱:说真的,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这本书真的不错了。虽然作者故景卿不太出名,但是内容文笔和剧情走向条理清晰有理有据。内容夸大但不浮夸,确实是爽文爱好者的佳作。

陌上芳菲:《年代文恶毒女配绝不认输》这本书人设有趣,剧情写实,真挚动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