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小叔,你好甜!》陆逸洲夏沫妍全章节完结版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4 18:59:07关键词:《小叔,你好甜!》陆逸洲夏沫妍全章节完结版在线阅读,小叔,你好甜!,陆逸洲夏沫妍

小叔,你好甜!小叔,你好甜!

作者:陆逸洲

主角:陆逸洲夏沫妍

给大家提供《小叔,你好甜!》免费阅读,里面故事的主人公是陆逸洲夏沫妍,这是一本非常不错的现代言情小说,作者陆逸洲所著,全文讲述的是陆逸洲倏地一把攥住她的手腕:“是你自己说你只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而你不喜欢谢隐。妍妍,如……......

《小叔,你好甜!》小说试读

陆逸洲在家宴上喝了些酒,不多。

他的酒量,这些酒本不会上头,可莫名地就是有些头晕。

在卫生间里用冷水洗了把脸,赶走不少醉意,但心里还是有些堵。

几个月前,夏沫妍还站在摩天轮前跟他表白,一转眼竟然就要和别人结婚了。

走出卫生间,竟看到夏沫妍就站在一边,指间还夹着一点猩红。

陆逸洲当即就沉了脸,上前一把拿下那烟,语气凌厉:“谁教会你抽烟的?”

夏沫妍也没再抢,眼看着他把烟蒂按灭丢进垃圾桶,才出声回答:“没有人教,自己学的。”

陆逸洲的心头蓦地浮出一抹烦躁,他移开视线,用一贯阴郁的语调说:“以后别抽了,对身体不好。”

本以为她会说些别的。

不料,夏沫妍却是轻笑了一声,真像当初那小姑娘般回:“小叔说的对,我都听小叔的。”

哪怕她随便回一句什么敷衍的话,陆逸洲都不会觉得奇怪。

可偏偏她这样听话地应声,就让他觉得,她的确是在认认真真地敷衍他的告诫。

就像小时候家长叮嘱孩子们不要吃街边的小吃,孩子们答应地极其严肃,但一转头还是会奔向小吃摊。

夏沫妍现在就和那些小孩一样,把他当作真的长辈,认真而严肃地敷衍。

仿佛是在告诉他,她现在对他已经别无其他感情。

他们之间,就是纯粹的,一声小叔的关系。

这个清晰的认知让陆逸洲的心没来由的一慌。

按理说她该高兴地,毕竟他终于打消了夏沫妍对自己的心思。

这不正是他想要的吗?

陆逸洲压下心底的异样,移开视线,换了个话题:“以后打算干什么?”

夏沫妍却是不答反问:“我想做什么,小叔就还会像从前那样帮助我吗?或者,像帮助谢隐那样?”

提及谢隐,陆逸洲的眸色黯了黯:“我会帮谢隐,也是因为你。”

夏沫妍笑起来,眼底却晦暗:“那我还真是得感谢小叔,从前帮我,现在帮我的未婚夫,要是不知道的人听了,还以为小叔是慈善家。”

陆逸洲没说话。

沉默片刻,夏沫妍也没有继续琢磨他的心思,抬步转身:“小叔,回去吧。”

看着她踩着高跟鞋离开的背影,陆逸洲却不自觉地攥紧了手。

明明已经听了近二十年的小叔,偏偏刚才那一声,狠狠刺痛他。

夏沫妍好像真的长大了,不再需要他的庇护。

但这并不是陆逸洲想要的。

他曾经是真的很想保护好夏沫妍,至少要在那个混乱复杂的娱乐圈为她辟出一片可以保留她天真烂漫笑容的净地。

但最后,伤害她最深的人,也是他。

家宴结束,一群人走出餐厅。

陆老爷子对夏沫妍说:“妍妍,你和逸洲坐一个车吧。”

陆逸洲已经打开车门,却听她说:“不用了陆爷爷,我未婚夫要来接我。”

话音刚落,不远处传来谢隐的声音:“沫妍!”

谢隐走过来,对陆老爷子微微颔首:“陆爷爷好,我是沫妍的未婚夫谢隐,我来接她回家。”

陆老爷子笑着点头:“行啊,这么把妍妍放在心上,看来你是真的喜欢妍妍。”

谢隐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是,我是真的喜欢她。”

说着,他看了眼夏沫妍,嘴角露出笑容。

陆逸洲却只觉得那笑容刺眼。

夏沫妍和众人告别,坐上了谢隐的车。

而直到车子绝尘而去,她都没再看陆逸洲一眼。

独剩下站在原地的陆逸洲缓缓地放下了刚要抬起的手,嗓间中的那句“再见”也随着滚滚尘灰沉寂下去。

这丫头……真是恨透了他吧。

陆逸洲呼出长长的一口气,缓缓抬眸看向漆黑的夜空。

城市里的天太黑了,黑得连一颗星星都看不见。

小说《小叔,你好甜!》 小叔,你好甜!在线阅读第15章 试读结束。

《小叔,你好甜!》网友点评

噩梦成真你也成魔:陆逸洲写的《小叔,你好甜!》太好了,剧情严谨且生动刻画了每一个人物的性格特点,故事的发展也紧扣相连,让人恨不得看完还想再看几遍的冲动

风透绣罗衣:小叔,你好甜!这篇文章,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达到了我等可望而不可即的高度。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