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因为包里有什么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_齐花可堵枫茜精彩小说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24 18:58:29关键词:因为包里有什么,堵枫茜,现代言情,齐花可

因为包里有什么

“毛颖珠”的倾心著作,齐花可堵枫茜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少年的梦》(完结)第一章齐佳再次打开了自己的背包,在列车开启前,最后确认笔记本是否在包里确认无误后,他将背包抱在胸前,他已经决定就按照这个坐姿一路坐...

因为包里有什么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少年的梦》”完结”第一章齐佳再次打开了自己的背包,在列车开启前,最后确认笔记本是否在包里。
确认无误后,他将背包抱在胸前,他已经决定就按照这个坐姿一路坐到终点站就好。
之所以不将背包放在包架上,倒不是因为包里有什么贵重物品,去年有一次,齐佳坐火车去外省参加朋友婚礼,那次他将背包放在包架上,然后回到座位开始拿出手机看电视剧,但是因为太投入了,他沉浸其中忘了看时间,等到他反应过来,列车已经到了他的目的地,他只好赶快下车,结果走出车站才想起来包还在火车上。
虽然后来通过邮寄的方式拿了回来,但经历了这件事,他决定以后不管坐任何交通工具,包不离手。
直到列车开启,齐佳旁边的座位也没有新来的乘客,甚至放眼望去,整个车厢的人数两只手都数的过来。
终点站之前,火车还会停站几次,齐佳有预感,也许到了终点站,整个车厢就只剩他一个人了。
他在想既然旁边没人,要不要将包放在椅子上,这样就算是匆忙下车,也不至于忘了拿。
就在他准备这么做的时候,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看了一眼头顶的座位号,再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然后心满意足的坐在了齐佳的旁边。
齐佳看了一下眼前的女孩,只有十几岁,应该在上中学,但是脸上没有一点化妆的痕迹,这倒是让齐佳有点意外,毕竟这个年代中学生化妆水平甚至超过了很多大人。
女孩看起来有点冷漠,这种冷漠并不像面对陌生人表现出来的抗拒心理,更像是她的成长环境导致的。
齐佳的感觉是对的,很快他就知道,女孩的童年,有很重要的东西缺失了。
从第一眼见到女孩,齐佳就觉得很眼熟,但是想了半天也没什么思路。
他决定不去想这些,于是拿出手机看看新闻。
齐佳的手指机械的滑动着屏幕,在每条新闻视频上的停留时间都不会超过三秒。
刷着刷着,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看了一眼女生。
然后用手机搜索了一个关键词,很快一张女孩的图片出现在了手机屏幕,齐佳确认无误后,转头对女孩说:“你是不是那个林吉市叫小希的女孩”女孩很惊讶...

小说《因为包里有什么》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