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快手热推《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小说主角林凡夏婉莹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4 18:40:55关键词:快手热推《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小说主角林凡夏婉莹在线阅读,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林凡夏婉莹

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

作者:笔落惊风雨

主角:林凡夏婉莹

作者“笔落惊风雨”近期上线的都市生活小说,是《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这本小说中的关键角色是林凡夏婉莹,精彩内容介绍:这一瞬间他的两只眼睛就直了,死死的盯着这个桃子,脸上也满是惊讶之色,双手都开始有些颤颤巍巍的了……...

《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小说试读

第11章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儿了,你别着急,慢慢跟我说,唉,不对啊,今天不是你爹的大寿吗?我因为在外地有事没有及时赶回来祝寿,这到底怎么了这是......”

当下夏启元将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当听说夏家发生了这么大的变故,这位老先生也坐不住了。

“你父亲现在在何处?还在手术室吗?”

“嗯,是的,他还在,刚才有一个医生出来说我父亲的情况很不好,还请杨叔叔出手,您是有名的国医圣手,想必有您出手,一定会治好我父亲的。”

“放心吧,我与他多年的老兄弟了,绝对不会见死不救的,你们现在在外面等着,我会拼尽全力的把他救回来的。”

说完这话,这位老人家直接就闯了进去,看他风风火火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古稀之年的老人。

这位也是大有来头,杨学林,东海是有名的医者,曾经,也是一名国医圣手,不仅给许多顶尖的大人物治过病,甚至还曾见过最高领导人,可以说是有很多的殊荣,退休之后才来到这东海城,在这里做了一个普通的医院院长,名誉院长。

可他虽然不在江湖了,但江湖上却依旧流传着他的传说。

他走进了手术室,看到手术台上,夏天德的情况的时候,也是被吓了一跳,怎么会流了这么多血?而且还刚好伤到心脏的位置。

“杨老您来了。”

“先别说废话了,把我的玉机散先给他用上,我亲自动手施针,稳住他的元气,你们该干什么干什么,千万不要打扰我!”

在他的指挥下,治疗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一来就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而在他的治疗下,夏天德的情况果真是好了一些,不仅气息平稳了,体内的出血创伤没有了,甚至就连脸色也逐渐开始红润起来。

看到这一幕的其他医生,纷纷赞叹杨学林的医术之高超,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叹为观止......

“果然还得杨老出马才行啊,我们在这搞了半天,都没有办法稳住他的情况,您一来几针下去,这就好了,这也太神奇了吧,这就是您说的中医的玄妙之处吗?”

“对啊,中医可是咱们老祖宗留下来的瑰宝,里面有许多深奥的知识,而且在关键时刻往往会有奇妙的效果,只可惜呀,现在是西医大行其道,这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反倒没人学了,我也老了,恐怕再过几年这一生的本事也就只能带到棺材板里去了。”

“好了,先别聊了,你们先密切观察病人的情况,有什么情况立刻来找我,我先去给家属说一声,免得他们担心。”

随后杨学林走出了手术室,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一直在外面等待的众人。

当夏家人听到老爷子已经没事儿了之后,高兴的不得了,心里那块大石头也总算是落了地,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个人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急切的说道:

“杨老不好了,病人的体内再次出现了大出血的状况,现在血压,心率都已经很低了,您快来看看吧,人快不行了!”

“什么?!”

杨老急急忙忙的跑了回去,这下子在场所有人又开始提心吊胆的,而且比上一次还要担心,毕竟连杨老出手都没有彻底稳住这个情况,那就说明老爷子的情况已经危急到一个很严重的地步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杨老也是急急忙忙的冲了进去,他原本以为只要自己再下几针就能稳住情况,我没想到的是,伴随着他越下针,夏天德身上的生命气息就越弱,这几针下去非但没有让人醒过来,反而还把他往阎王殿里推了一步,这下子杨学林的脸上也露出了汗水,一张苍老的脸变得煞白。

“完了,气脉已封,灵气已绝,哥哥耶,你撑住啊!”

“都怪我,都怪我没本事救不了你呀!”

“杨老你也不用太伤心了,我们已然是尽了全力了,想必是这位老爷子命数该绝吧,你看,我们可以宣布死亡了吗?”

“好吧,这件事情我亲自去跟他们说,唉,只可惜我学的还不够,若是能找到失传数百年的回阳九针,或许我还能救他一命,只可惜啊,这套神奇的针法已经失传了,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人会了......”

杨学林失魂落魄的走到手术室外面,向大家宣布了这个不好的消息,原本还心怀侥幸的夏家人,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顿时如同晴天霹雳,夏启元扑通一声就跪在了地上,而旁边的两个女孩更是哭的泣不成声。

老爷子死了,家里的定海神针没了,这一次夏家可以说是元气大伤,如果一个处理不好,就很有可能被其他家族找着机会瓜分蚕食,到那时对于整个家族来说都是灭顶之灾。

这个时候夏启元心中还抱着最后一次的侥幸。

“杨叔叔您是国医圣手,难道您真的没办法了吗,您无论如何也要再试试,救我父亲一命啊。”

“唉,不是我不肯救你爹,只是我已经真的没有办法了,眼下你的父亲虽然还活着,但已经是命若游丝了,这样吧,你还是进去看看他,有什么事情尽快说了吧,他的时间不多了。”

说完这话,杨学林就摇头晃脑的往外走,在路过夏诺诺身边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股奇特的药香味,他抬头一看,刚好就看到了夏诺诺手里的那个桃子。

这一瞬间他的两只眼睛就直了,死死的盯着这个桃子,脸上也满是惊讶之色,双手都开始有些颤颤巍巍的了

由于太过激动,他一口气没上来,差点直接晕过去摔倒,好在这个时候一旁的夏婉莹看到了,迅速走过去扶住了他!

“杨爷爷,您没事儿吧!”

“哦,没事,妮儿,你能给我看看你手里这个桃子吗?”

“桃子?”

“哦,好,拿去吧......”

杨学林颤颤巍巍的接过桃子,拿在手里哆哆嗦嗦了半天,仔细的观看着他的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桃子,愣是没有片刻离开过。

“这该不会是那个东西吧?”

小说《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第11章 试读结束。

《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网友点评

回眸一笑:我觉得啊,写作,就要把自己也带进自己的书里。要幻想自己就是主角,在面对那些事情时会怎么做。当虐的时候,自己也要感觉心痛,也要流泪。而且对自己的作品必须要负责到底,否则,你凭什么要去创作这部作品?给这本书《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点个赞,很棒!

浅沫记忆:下山后,闪婚绝色女总裁书名不吸引我,但看上了就停不下来,这两天除了工作,其余时间都在看此书,上下班路上一边开车一边听书,回到家一边做饭一边听书,一直看到不得不睡觉才停下。值得。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