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独家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全本大结局小说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25 18:48:19关键词:独家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全本大结局小说阅读,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徐婉卿霍临渊

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

作者:雪上青霜

主角:徐婉卿霍临渊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精彩小说《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本文讲述了徐婉卿霍临渊的故事,感情细腻,洞察力极强,实力推荐!推荐小说内容节选:老夫人握着老太爷的手,看向厅中的几个孩子,“你们几个孩子先下去吧。”徐锦轩看得出来他们是有事要商讨,带着弟弟妹妹出去了……...

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

《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小说试读

第19章

大夫将方子交给徐锦轩,“徐少爷,这是老夫为小姐开的调养的方子,虽已经解毒,但身体还是需要好生照料。”

“多谢大夫。”他接过方子道谢。

管家拿出银票,塞到大夫手里,大夫看出他们一家有话要说,识趣的离开了。

管家将大夫送到府门口,亲自为他安排马车派送。

大夫来一趟徐府,感觉赚大了,嘴角一直扬着笑意。

风荷园内

“既然卿儿已经醒了,有件事,我想趁现在说一下。”徐江涛看向徐老太爷,斟酌道:“父亲,卿儿中毒一事,锦儿已经查明与二房有关。我想明日就请族中长老前来,请父亲明日执行分家一事。”

徐老太爷一听,又是与二房有关,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徐江涛看出老太爷的疑虑,再度开口:“父亲,这件事我没有冤枉二弟,锦儿已经查明,人证物证具在,冤枉不了二弟。”

徐老太爷没想到事情竟是如此,他不明白,二房这么多年都安分守己的过着,怎的突然做起这般阴狠恶毒之事。

若是为了钱财,徐江涛大可不必如此,徐家多的是钱,他们想要,他给便是。但二房想害的是徐婉卿的性命,那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善罢甘休。

徐老太爷无力的坐在太师椅上,沉默片刻,道:“那便明日操办此事吧。”

“多谢父亲,还有一事,还请父亲母亲配合,此事......”徐江涛看向二人,将徐锦轩的计划道来。

老太爷听完,叹了口气,终究还是答应了,他想看看二房如今变成什么模样,为何要频频对一个女娃出手。

徐婉卿躺在屋内,听着几人的谈论声,扬起一抹浅笑。

辅国公府

被霍临渊派去监视徐婉卿的暗卫,此刻正在汇报风荷园的一举一动。

“主子,徐小姐已经醒了。属下听闻,中毒一事,是徐家二房做的手脚。”

霍临渊只是略微点头,再无其他表示。

无极想不明白霍临渊此举何意,从前徐婉卿上赶着接近霍临渊,都被他各种拒绝。

如今徐婉卿疏离他,他却如此反常。

霍临渊只是想弄明白一件事件,为何徐婉卿像是变了个人。

翌日

徐江涛将族中长老请来,众人聚集在前厅,徐江涛命管家将二房一家请来。

徐家二房不知何事,来得很快。到了前厅,没有他们三人的位置,他们只好站在厅内。大房讨伐的声音幽幽传来,族老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也疑惑二房的谜之操作。

“父亲,大哥,为何突然要分家?”徐江海不明所以。

“为何?你不知为何?”徐江涛没好气的质问,“婉婷冬日将婉卿撞入湖中一事,我本不欲追究,但为何你们还要给婉卿下毒?婉卿如何招惹了你们,非得对她下此毒手?”

徐江涛一巴掌拍在桌上,厅中站着的一家三口都吓了一跳。

徐婉婷搅紧了手帕,他们这是知道了?

不应该啊,明明她安排得这般巧妙,又怎么可能被发现。

小说《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 第19章 试读结束。

《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网友点评

如此安好:《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的行文造句较流畅,没有花里胡哨的修饰,语言表达似饭后闲聊,不错的下里巴人小小说!若再文字精炼些,描绘场景精确些,错字少些,逻辑关系处理的更好些,可称为网络优秀小说之一!

叹沉浮:《团宠嫡妹:世子夫人很嚣张》这本书整体来说很不错,虽然有错别字(,? ? ?,),不像有的书还要强行加章节导致后期崩盘影响整本书的效果(?′ω`?)喵~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