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顾星月写的小说顾星月宋南宇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25 16:08:25关键词:顾星月写的小说顾星月宋南宇在线阅读,顾星月宋南宇

顾星月宋南宇顾星月宋南宇

作者:顾星月

主角:顾星月宋南宇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顾星月写的《顾星月宋南宇》的情节跌荡起伏,扣人心弦,人物生动鲜活,让人过目不忘!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现代言情作品了!主要讲述的是:宋南宇居高临下的看着毫无声息的顾星月,声音异常的平静:“我千里迢迢飞到瑞士来,你就让我看你这副模样吗?”唐母抬起头……...

顾星月宋南宇

《顾星月宋南宇》小说试读

“她是不是,有‘渐冻症’?”唐琏神情严肃的看着宋南宇。

宋南宇一愣,他并没有将顾星月的事情告诉唐琏,他是怎么知道的?

“你怎么知道?”宋南宇眉头紧皱,心中顿感烦躁。

唐琏放在衣服口袋中的手捏了一把病例单:“她……”他迟疑的停住了。

就这么告诉宋南宇吗?

唐琏纠结了,当他看到躺着病房中眼神呆滞的顾星月时,再联想到宋南宇的复明,已经可以将他们的事情摸个大致了。

按照宋南宇的能力,不可能找不到她,要么顾星月故意躲着宋南宇,要么就是宋南宇没有认真找。

他这么冒然的告诉宋南宇顾星月的情况会不会对她不太好……

看着唐琏纠结为难的模样,宋南宇眼皮一跳,又问:“你想说什么?”

冰冷的语气让唐琏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没,我是想问你还没找到她吗?”

宋南宇敏捷的抓住唐琏的一丝逃避,语气更加凌冽:“我是问你怎么知道她有‘渐冻症’的。”

“刚刚上来的时候碰到你姐姐了,所以就问了她两句。”唐琏皱着眉讪笑着,实在是惧怕宋南宇现在的眼神。

明明换了顾星月的眼角膜,眼神就不能柔和些吗?

宋南宇闻言,脸更是黑了几分,却没有再追问。

本想试探宋南宇一番,没想到自己下了个半死。唐琏后怕的拍了拍胸脯,见宋南宇进了病房,还是决定悄悄的再去一趟顾星月那儿。

普通病房。

“悠悠,张嘴。”唐母小心的将粥送入顾星月的口中。

“啊……”顾星月艰难的要住小勺,但粥大部分都从她嘴角流了出来,沾湿了一片衣襟。

“慢点慢点。”唐母忙将她下巴和颈部擦干净,轻声哄着:“别着急。”

唐琏一来就看见唐母像喂小孩一样在喂着顾星月。

在他的记忆中,顾星月一直是一个很会照季人的女孩,他怎么也不会想到那样阳光温暖的女孩会变成现在这幅模样。

全身无法动弹,甚至连喝水吃饭都要小心翼翼的喂……

唐琏眼神中不禁流露出对顾星月的同情和怜悯。

“哎?请问您是?”

方姨一脸疑惑的看着病房门口的唐琏,眼神里还带着几分戒备。

唐琏一愣,瞥了眼病房内,立刻解释道:“不好意思,我应该走错病房了,抱歉啊。”说着,他连忙将门口让了出来转身离开。

安顿好季老爷子,宋南宇还是回到了半山别墅。

厅中的灰尘气息更加的重,他低下了头,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只能听见他压抑的喘气声。

果然还是控制不了啊。宋南宇自嘲一笑,他自以为掩饰的很好了,但是从一进门,身体总会比大脑先一步将手伸出去。

以前,总是顾星月先向他伸出手……

迈着稍觉沉重的脚步,宋南宇走到了顾星月的房门外。

门没有锁,他轻推而入,一股沉闷的气味扑面而来。

宋南宇一眼就看见了墙角的那个落满灰尘的箱子。

里面有很多他和顾星月的合照,还有一封信,一件没有织完的毛衣,还有一台小型摄像机。

宋南宇犹豫了一下,最终按下了摄像机的播放键。

小说《顾星月宋南宇》 顾星月宋南宇第4章 试读结束。

《顾星月宋南宇》网友点评

眼眸:作为一个作者,也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就算那些人再怎么说你的作品,也不要怕,不要流泪,因为还有许多的书友喜欢你的作品。努力的同时,作者大大的健康也是最重要的,这书友粉丝们的最好的回应。大大辛苦了!

贱贱哒:这本小说顾星月宋南宇很有画面感的文笔,读剧情发展跌宕起伏的过程,脑海里总能浮现出一些电视画面,如果拍成影视剧就好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