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抖音]小说-柳夕满夜无尘无删减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25 14:48:16关键词: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抖音]小说,柳夕满夜无尘无删减阅读,柳夕满夜无尘,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

作者:匿月

主角:柳夕满夜无尘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书名叫做《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的古代言情小说是难得一见的优质佳作,柳夕满夜无尘两位主人公之间的互动非常有爱,作者“匿月”创作的精彩剧情值得一看,简述:看到她的样子,柳夫人心疼不已,越发怪罪起阿尘来。她招呼外面的下人进来:“来人啊,传下去,将那个阿尘屋子里的炭火全部都给我…………...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小说试读

第12章

这个声音......是夜无尘!

柳夕满蓦然回首,就看到夜无尘就在不远处,正目光沉沉地盯着他们。

她的眼睛倏地睁大了,怎么会这样?夜无尘为什么会这么快找到这里来?

柳夕满再低头看到自己眼下的动作,更是心慌到了极点。

这副模样,任谁见了都会误会是她想要将匕首从柳庭的手上拿过来。

而且也不知道,刚才她跟柳庭说的话,夜无尘有没有听了去?

“阿尘,你不要误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这匕首......”

柳夕满刚要继续从柳庭手上拿过来,谁知柳庭一看到夜无尘,又想到柳欣说过的话,便像是挑衅一般将匕首捏在手里晃个不停。

“哼,我们拿了又怎么样?这么好看的东西,像你这种丑八怪,怎么配拥有!依我看,也只有像我和堂姐这样身份尊贵且容貌出众的人,才跟这个匕首有缘分。这东西,就当做是你孝敬我们的吧,不然你在柳家白吃白住也太便宜你了。”

她急道:“柳庭,不要这样跟阿尘说话。本来你拿了他的东西就是不对!”

柳庭却以为柳夕满这么说是故意的,是她还想要再做戏,获取这个阿尘的信任。

他不以为意地摆了摆手:“堂姐,咱们不是都已经顺利拿到匕首了吗?你还对他这么客气做什么,既然目的已经达成了,以后大可以不用再搭理他。”

柳夕满恨不得将柳庭给撕了。

这个该死的东西,狗嘴吐不出象牙,真是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把她往火坑里推呀!

夜无尘听到他们的对话,看着柳夕满的眼神冷得像冰。

如果真的像柳庭说的这样,那这段时间柳夕满对他的殷勤全部都是假的了。

他们就是为了让他打消防备,可笑的是,他还真的将盒子里的暗器给取了出来。

夜无尘自嘲一笑,随后语气更为生冷地看着他们:“把匕首还给我!”

“还给你,做梦吧!你耳朵聋了是不是,刚刚我不是说了吗,这匕首就当做是你住在柳家的报酬!”

夜无尘察觉到跟柳庭说不通,就快步走了过来,想要从他手上将匕首给夺过来。

柳夕满也忍不住催促柳庭:“你就给他吧。”

柳庭权当没听到,转身就想跑,却被柳夕满一把抓住不放。

他懊恼地瞪着柳夕满:“堂姐,你这是做什么?快放手啊!”

“我让你给他!”因为实在太焦急了,柳夕满情不自禁地加重了语气。

柳庭一愣,随即赌气地说:“什么意思嘛,我偏不给他,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拿到的,有本事他就抢过去啊!”

柳庭话音刚落,夜无尘已经伸手试图夺过来。

虽然夜无尘身体正虚弱,但是对付柳庭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少爷,还是不在话下的。

柳庭感觉到自己快握不住匕首了,他的衣袖又被柳夕满给抓着,挣脱不开。

一怒之下,他居然用力咬了夜无尘一口。

夜无尘吃痛地松开了手指,下一瞬,柳庭竟然将匕首直接扔进了边上的井水当中!

柳夕满都惊呆了,她大声地呵斥道:“柳庭你做什么!”

“如果我拿不到,那大家就都别拿了。”

眼下正是隆冬时节,这院中的水井又深又窄,不用想也知道里面的水定是寒凉彻骨。

那匕首又不是什么大的物件,那么小的东西一旦落入井底,想要靠着外物打捞上来何其艰难!

夜无尘看着狭窄的井口,眼底涌动着浓烈的愤怒。

这个匕首,是他母亲留在这世间为数不多的遗物之一,所以他才会视若珍宝。

可这柳家的姐弟,竟敢这么糟蹋此物,简直是不可理喻!

柳夕满小心翼翼地看着夜无尘的表情,光是看到他冷峻异常的侧颜,她就深知不妙,夜无尘肯定会因此憎恶他们的。

柳夕满都快委屈死了,从头到尾,她都没想过要去触碰夜无尘的逆鳞。

偏偏有一个蠢笨跋扈的堂弟,将事情搞砸到这种无法挽回的地步。

如果再不想办法弥补的话,只怕从今往后,无论她对夜无尘做出多么讨好照顾的举动,夜无尘都只会认定她是一个表里不一、满口谎言的人了!

情急之下,柳夕满再也管不了那么多。

她直接攀爬到了井口处,在柳庭震惊的注视下,柳夕满纵身一跃,居然这么直直地跳进了井水当中。

其实柳夕满最开始是不通水性的,但前世被周溯打入冷宫之后,她常常遭人羞辱。

不知多少次,那些人抓着她的头,不由分说地就将她摁在冷湖之中,看着她呛水、挣扎,以此为乐。

久而久之,竟让她被迫通习了憋气自救。

那些屈辱悲痛的过往在柳夕满的脑海中一闪而过,更坚定了她这一世要报仇雪恨活下去的决心。

唯有牢牢的抓住夜无尘这个最关键的人,她才有机会借助他日后的权势地位,手刃旧敌!

冷,彻骨寒凉的冷!

柳夕满觉得这寒意像是从她的骨头当中迸裂而出的,仿佛要将她整个给吞噬、撕碎。

可她不能中途放弃啊,所以她拼了命地伸出手指,在井底摸索起来。

井底都是一些乱石碎片,甚至将柳夕满的手指划开了一些血口,她都不敢退缩。

好不容易,她摸到了一个很像匕首的东西,便用力抓紧了它。

等她再想拼命的往上游动时,却觉得怎么都使不上劲。

这井壁又湿.滑至极,难以借力,她都快要在水下憋死了!

就在柳夕满不知所措的时候,不知是谁从井口放进来一根铁链,柳夕满用力地抓着铁链,井口外面也早就聚集了不少人,用力将这链条往外拉扯。

在众人的合力之下,总算慢慢地将柳夕满给拉出了水面,让她能顺利从这井口中出来。

一跃出水面,柳夕满就大口的喘着气。

她的眼前却有些发昏,只觉得看到的所有景象都是模糊的。

柳夫人和柳春深闻讯匆匆赶到,焦急地大声问她:“夕满,夕满你怎么样?”

再来不及思考任何事,她双眼一黑,就这么晕了过去......

小说《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 第12章 试读结束。

《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网友点评

妖妓:贵女重生:在摄政王怀里作威作福这文写得真好,不管是整个故事线进展还是各种伏笔和转折都很精彩。但是我觉得这书写的最好的地方是人物刻画,每一个人物都很有自己的特点与魅力,感觉每一个人物都很鲜活,非常令人喜爱。

无人问我粥可暖:匿月的文笔挺好,一本正经与风趣幽默并存,剧情脉络清晰, 能让我有兴趣沉浸进书里挖掘。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