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白姝姝李澈小说结局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25 14:48:05关键词:白姝姝李澈小说结局,掌中臣,白姝姝李澈

掌中臣掌中臣

作者:琉璃火

主角:白姝姝李澈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由网络作家“琉璃火”所著的古代言情小说《掌中臣》,主角是白姝姝李澈,小说正在连载中,本文剧情精彩纷呈,非常不错,更多精彩章节,敬请期待!小说主要讲述的是:林芊儿咬牙切齿:“真是一条狗,给点好处便拼命摇尾巴。可你也就只是一条狗,他高兴了摸一摸,不高兴了就让你滚!”…………...

掌中臣

《掌中臣》小说试读

第15章

“表姐也会用药。”白姝姝不疾不徐的分辩道。

李婷瞪圆了眼:“难道表姐还会自己害自己?”

“那可说不准。”白姝姝抱着琴,也不管她,对李澈福身行礼,便想要走。

但李婷哪里肯依,她咆哮着:“你!平日不显山露水,狠毒起来倒是厉害啊,上次毁了表姐的亲事,这次又想害死表姐。你怎么这么坏?表姐她哪儿招你惹你了,你要这么对她?”

白姝姝可没有管这么多,既然兄长回来,剩下的事情兄长会处理,用不着她。

李婷还想追白姝姝,被玄武挡住了,她委屈得不行:“兄长,这时候你还要护着她吗?”

李澈面无表情,径自往沐春堂的方向去。

老夫人在林芊儿床头坐着抹泪,见李澈来了,立刻说:“的确是我在为难她,她若想报复也合该报复在我头上,何必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芊儿本就体弱,她这番丝毫不顾姐妹情谊!”

“这不是向祖母学的么?”李澈冷冷的看着老夫人,走到林芊儿床前上下打量一番,挑眉未有做声。

这个挑眉的模样,惹得老夫人一口气堵在心口。白姝姝面上软弱,可要惹着她,她便是这般冷漠的挑眉。

到底是李澈养大的孩子,即便生得不像,动作也如出一辙。

老夫人站起来:“你还想怎么样?”

“出去。”

老夫人一惊,下意识护在林芊儿跟前:“澈儿,你想做什么?”

李澈蹙眉冷笑:“现在想看紧,来不及了。出去!”

疾言厉色,老夫人心潮起伏不定,惶惶间见李澈的手搭在林芊儿脉息间,方明白他原是要给林芊儿瞧看呢。

不过,即便瞧病,也不至于要他们都回避,若惹了什么风言风语,于芊儿的名声是有碍的。

到底也不敢多说,老夫人让大夫离去,带着丫鬟走到外间坐下,忧心忡忡的盯着门口,寻思着若有半分不对劲,便冲进去救下林芊儿。

只是这么想着,她自己也颇为疑惑,为何会有这样的想法?李澈是她的孙儿,即便不亲近,也是李氏之后,她怎能如此疑心?

李澈扶了脉,从怀中取出药瓶,倒出一颗药丸送入林芊儿的嘴里,只一推,药丸便入腹,呛得林芊儿整张脸的紫了。

她缓缓起身,又有些惊慌的看着李澈。

虽是醒不了,但周遭发生的事情,林芊儿却是一清二楚的,包括方才外祖母与表兄的对话。

表兄什么都知道了?他也纵着白姝姝来害她是不是?

“水......”

但李澈并没有要给林芊儿端水的意思,他冷冷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定,方道:“怎么处理?”

林芊儿身姿摇晃,咬着下唇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可惜李澈压根没有看她。

“表兄......我知错了。”

“知错?”李澈缓缓伸手,手中是一把精巧的匕首,“我不喜欢一而再再而三挑战权威之人。”

匕首的寒光映照在林芊儿脸颊,她下意识便尖叫出声。老夫人立刻冲进来,见着李澈冷漠的脸,以及比他的脸更加冷的匕首,亦是吓一跳。

“澈儿,你要做什么?”

小说《掌中臣》 第15章 试读结束。

《掌中臣》网友点评

路还长,别太狂:不要在最能拼最能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因为短暂的领先就沾沾自喜,不要因为一时落后就自卑怯懦;不拼一把,谁能笃定会落后一辈子呢?

不乱于心:哎,《掌中臣》这书其实很牛逼,关系线,逻辑线,就是埋坑太多,我有时候想作者应该写了画了一个时间轴逻辑关系图,不然他自己也晕。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