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爆款小说战神医妃太嚣张-主角宁念谢睿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25 17:48:21关键词:爆款小说战神医妃太嚣张,主角宁念谢睿在线阅读,宁念谢睿,战神医妃太嚣张

战神医妃太嚣张战神医妃太嚣张

作者:忆知知

主角:宁念谢睿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热门小说战神医妃太嚣张主角是宁念谢睿,该小说情节引人入胜,是一部很好看的小说。精彩内容推荐:如今她功德值充沛,山上的草药也已经全部认全了,也是时候下山闯荡一番了。而且谢睿在山里安然无恙的待了一个月,难免会有人上山……...

战神医妃太嚣张

《战神医妃太嚣张》小说试读

第9章

宁念迷迷糊糊间,神志清醒了一分,“那些只是我的猜测,不要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你要自己去感受,感受他们对你是不是真的好......”

“可是我这么聪明,他们不是应该很喜欢我吗?”

“就是因为你聪明啊,如果你笨一点,他们可能会更喜欢你的。”

谢睿睡不着,干脆坐起了身子,“为什么我们年纪明明差不多,你却比我会的多这么多呀?”

“那是因为我厉害呀......”

“比我还厉害吗?”

“那是必须的。所以你看,像我这么厉害的人还要躲在山里,在你没有强大的实力可以震慑那些想要伤害你的人之前,要收敛起你的脾气秉性,简而言之就是要低调一些,扮猪吃虎懂不懂......”

低调他懂,可是,“忆之......”

“(-_-)zzz~”

“忆之?”

“(-_-)zzz~”

谢睿:“......”算了,他还是自己想吧。

谢睿晚上没睡好,第二天宁念起来的时候他还在睡。

没有叫醒他,在溪边洗了脸又打了一套拳后,宁念带上她自己用树枝编的小篮子就出门了。

今天她要去稍微远一点的山侧面,9122说那里有她没见过的草药,也是炼制她喝过的低级疗伤药的主要药材之一。

宁念很高兴,只要她凑够了炼制疗伤药的药材,以后再受伤就不用再去花功德值买了。

最重要的是她还可以拿出去卖,不管在什么时代,她都坚信没有钱都是万万不行的。

走在路上,宁念把她看到的能吃的野果全都摘了下来放到篮子里,悠闲的边走边吃。

她一点都不着急,功德值还有很多,她的生命力旺盛的很,感觉自己现在一拳能够打死三头牛。

“9122,你说的紫藤草在哪啊?”宁念咔嚓咬了一口野果,酸酸甜甜的果汁立马充盈了整个口腔,宁念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在末世,水果可是早就已经灭绝了的,人们只要吃上一颗代餐胶囊就能保持一天不饿还能得到身体所需的营养,所以这种清爽的味道她吃过一次就爱上了。

就在她尽情享受水果清甜的时候,就听9122的声音平静的道:“就在野猪的窝里。”

宁念脚步一顿,怀疑自己听错了。

她费力咽下了口中的果子,声音惊诧:“你说哪?”

9122重复:“野猪窝里。”

宁念脸都绿了。

这山里有一只野猪她是知道的,所以这山里的猎户才会这么少,就因为那只野猪时常出来伤人。

这段时间她的活动范围也是尽量在避免与这只野猪相遇的。

现在倒好,9122直接把她送人家窝里来了。

所以9122是凭什么觉得自己有本事能够在野猪的窝里采药的?

宁念觉得手里的野果都不香了,一脸哀怨的道:“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想要换宿主了?”

9122:“......”

9122没法回答这个问题,毕竟他们是没法自主选择宿主的,都是随机分配。

但是它觉得现在的宿主应该需要安抚,于是朝她扔了一个加油的表情,干巴巴的说道:“宿主,你可以的。”

宁念把手里的野果扔掉,直接爆粗口,“我可以个屁啊,我就是个孩子!”

她才5岁啊,那只野猪可是一头成年野猪,听9122说比她都要高,这不是让她去送死吗?

9122:“宿主不要妄自菲薄,我检测过,以你的力气足以一拳打死它。”

宁念心有些累,把篮子往地上一丢就直接坐在了地上,她决定好好跟9122谈谈。

否则她很可能会成为第一个被系统坑死的宿主。

宁念揉了揉额头,问道:“你觉得以我现在的身体灵活性是我先打到野猪靠谱一点,还是它先把我一头顶死这个可能靠谱一点?”

她是力气大,可是野猪也不会站在那里让她打啊。

她现在的情况说白了就是空有一身蛮力而技巧不足。

如果是正面对上,她一定会被野猪一头拱死。毕竟这里是野猪的领地,它熟悉地形而且还身体灵活。

宁念她素来惜命,这种同归于尽的事她可不会做。

9122只会测试两者的武力值,这些额外的因素它确实没有思考,想了想,虚心请教道:“那现在怎么办?”

还不等宁念说话,面前的树林里突然发出了簌簌的枝叶摩擦声,9122提醒道:“宿主,野猪来了。”

宁念:“......我听到了。”

9122:“那现在?”

宁念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土,转身就跑。

虽然这段时间宁念一直有坚持锻炼,每天都会围着山脚跑上一圈,但是她人小腿短,还是很快就被野猪追上了。

小说《战神医妃太嚣张》 第9章 试读结束。

《战神医妃太嚣张》网友点评

眼眸:作者加油啊,我是属于那种隐藏在背后的支持者,每天就等中午的两更,越到后面越爽啊,确实值得推荐。

陌上芳菲:作者写得很好,骗了我不少眼泪,作为古代言情小说来说,是一本不错的佳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