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作文8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23 11:15:53关键词: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作文800字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地球妈妈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给我们提供了物产丰富,环境优美的美好家园。但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严重的伤害了地球母亲,把她折磨得伤痕累累。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我的家乡在山清水秀美丽的昭平县,近年来环境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而感到心痛。我想:作为未来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人类环境的的知识,无视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不去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的话,我们的生命将毁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将对我们作出严厉的惩罚。为此我下定决心要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保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卫士。

在学校里,我积极参加环境保护的活动,组织班里同学每学期出好“环保环境,爱护家园”为主题的黑板报,加强环保宣传。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环保知识竞赛,不断提高环保意识。今年我和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植树活动,鼓励同学们分组在校园里护养一棵小树苗,利用课余时间给它梳妆打扮,为它长成参天大树打下了基础。

为了校园环境更加美丽,我认真做好“每天两小扫,每周一大扫”的清洁卫生工作,自觉养成不随地仍垃圾不随地吐痰的良好习惯。我积极参加学校在世界环境日举行的有奖征稿,认真查阅、收集各类资料。我经常去校外观察、了解学校周边的环境问题,每次认真写好自己的感受。关心我国在环保方面发展动向、世界各国的环境保护情况。把自己了解的情况和感受与同学一起交流,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号召同学们从不同的方面来关爱自己的家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周围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积极动员身边的人一起来依法保护和建设人类共有的也是仅有的家园,为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人类的文明做出贡献。我还倡议同学们不使用泡沫饭盒和一次性筷子,不使用方便袋。让我们远离白色污染。

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环境更加美好的昭平作出应有的贡献。一起走向美好的绿色的明天,走向辉煌、灿烂的未来!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相关作文: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500字
  • 大家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许多不文明的现象。即使在旁边立了块警示牌,你认为他们会遵守规则吗?会认真对待环境保护吗?就以我们去游乐园的情况开始吧!游乐园里草木葱葱,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生活环境。优美和谐的自然环境,必然为我们带来身心...

  • 保护环境倡议书作文450字
  • 同学们:你们好!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她曾经那么美丽而壮观,和蔼而可亲。目前人类科技所达到的高度,人类能够正常生活的环境也只有地球一处,爱护地球上的一草一木,乃至万水千山,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保护环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下面由我向全校同学发出保护...

  •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作文600字
  • 今晨,微风不燥,流云在天空悠闲地溜达着,我和爸爸在击壤桥边的“主题法治公园”里晨跑。此时锻炼的人不多,主题法治公园有着一份属于自己的和谐:天是蔚蓝的,草地是碧绿的,小河是清澈的,早起的鸟儿们是自由的。我踏着青石板小路向着前方奔跑着,一切...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500字
  • 大家好,我是垃圾桶呱呱,自从被制造出来我就一直在工厂里面呆着。今天,我终于要来到一处小公园为人们工作了,真期待以后的生活呀。经过工人的接送,我终于来到了要工作的公园。别说,这公园还真不错:脚边百花齐放,绿草如菌,一只只蝴蝶飞舞,远处高山重重叠叠,白布般的瀑布从...

  • 保护环境倡议书作文400字
  • 全体同学们:根据资料统计全球每年砍伐树木约有13,000,000公顷,相当于希腊的国土面积;欧美国家每年猎杀野生动物100,000多头;全球每年产生垃圾有4。9亿吨,中国每年有1。3亿吨,有668个城市被垃圾所占据了三分之二的面积…&hellip...

  • 保护环境作文400字
  • 我住的小区在黄埔雅苑,那里绿树成荫,鲜花朵朵,小鸟立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儿。一个周末,我在小区散步,一边走,一边欣赏小区的美景。走着走着,来到了小区的街道拐角,突然闻到一股酸臭味,我差一点就吐了,我急忙捂住鼻子。啊,只见垃圾桶里空空如也。垃圾桶旁边堆满了垃圾,塑...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