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这一次我没有挽留作文10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23 08:29:09关键词:这一次我没有挽留,这一次我没有挽留作文1000字

“你怎么了?”从月考开始,姐姐就不与我说话,每次我主动她都爱理不理,总是搞得我很尴尬。这天,我实在忍不住的问她,而她的回答却让我一愣:“你是不是又惹谁了?”我使劲回想也没有想起来,我又反问:“不记得啊,怎么了?”姐姐说:“昨天有人给我发信息说‘你妹就有病,你也不是啥好东西。’”我顿时懵了,这什么情况啊?我又正想说什么,姐姐说到:“你以后别老和别人说我是你姐,要不别人骂你还得扯上我。”

这时,我也懂得了姐姐的意思,可又一想:我就你一个姐姐,不说你说谁呢?也许需要找出那个人来吧!

一整天我都沉浸在这件事中,那个人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还是因为什么事?下午在班里我与我的好朋友说了这件事,原来这一整天的分析都忽略了一点,那个人为什么要发给姐姐,而且还是以陌生人的身份?

晚上回到家,我翻开好友列表,也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一边找一边和朋友聊,朋友说:“你以前被骂过,那个人会不会是以前的人?其实还是你这里,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意识不到的错误?”我又一次恍然大悟,是啊!如果不是我的过错又怎么会这样?

不知不觉,这件事过去很久了。在这期间我也看到或听到过姐姐与别人的对话:“李嘉琦是你妹妹么?”“你别问了,我没妹妹。”后半句仿佛一把刺刀,直击心脏。

可能真的是我的错吧,也许都怪我搞垮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在我认清了这些后,又一次陷入自责。翻开我和姐姐的一本专属相册,里面记载了我们儿时到现在的一切生活;打开衣柜,里面一套一套的姐妹装情侣装包含了我们的亲情,还有一盒一盒的发卡证明了我们曾经的美好。

我不想与她再这样僵持了,任何事都应该一起承担,在家就我们姐妹两个,我们不应该这样。我选择放下一切去发现改正自己,并在网上给她发消息请求和好,十多年的感情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更何况我们血浓于水。

可是,我每天的关心和好的消息她都不看,不回复,还屏蔽我。昨天,我接受到了屏蔽的通知,心里又凉又疼。还收到了她和她朋友的聊天记录,她已不再向别人承认我是她妹妹。原来心也真的会疼,原来心死就是一瞬间,原来忘记一个爱了是今年的人如此容易。

我不会再去挽留,两个多月的努力就当做白费了吧!一夜之间,我删掉了我们之间的所有自拍,书柜放摆放的礼品被我一件一件放进了集装箱,还有那本承载了十年记忆的相册。我流了一夜的眼泪,最后一次为她流泪,最后一次为十五年的感情流泪。

努力我努力过,流泪我流泪过,付出我付出过,当然我也挽留过了,可现在我不再去挽留。让她走吧,因为,该走的终究要走……

这一次我没有挽留相关作文:
  • 这一次我真的要学会长大了作文800字
  • 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长大的,其实不是的,人是一瞬间长大的。——题记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怀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就习惯了。然而,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其实啊,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

  • 这一次我选择了努力作文800字
  • 秋风萧瑟,枯黄的叶子在枝头不停地挣扎,最终还是落在了地上,连鸟儿的叫声也显得那样软弱无力。我拿着惨不忍睹的成绩单,心中害怕又悲伤。进屋的那一刻,我看到父亲正热切地等着我,父亲是知道今天发布成绩的。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站在门口不敢言语,觉得“暴风雨&...

  • 这一次我没有哭作文600字
  • 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而检验学习效果的最佳方式便是考试。从小学到现在经历了数不清的考试,每一次考试都有着不同的结果,都有着不同的经历和收获。在小学的时候,我的成绩是名列前茅的,虽然谈不上是什么学霸,但至少一直都是我教别人,还没有别人教我的...

  • 这一次我没有袖手旁观作文600字
  • 捂不暖的是人心,冰冷的心脏在机械化的运动,重复日复一日的动作。想让人活下来,不想让人死去。我们缺乏的是自己的心没有温度。鲜红的心脏仿佛已变成了黑色。那一刻我才明白,我的心脏变成了红色,变得有温暖了。一个星期天的晚上,因为没有去学校,所以,我去了超市买了明天要去...

  • 这一次我没有诚实作文600字
  • 马上就要段考了,我们都抓紧时间开始复习,每一科都不能落下,而在语文复习当中,老程让我们每天坚持写一词一句一诗一文,我们渐渐的把这个当成了一种习惯,但是在有些时候,我会控制不住自己,在默写的20中,我有时也会不诚实的对待自己的默写,会在默写是,“光明...

  • 这一次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作文800字
  • 2019年已在紧张忙碌的期末复习中悄然离开,我们在已经不知不觉中跨进了崭新的2020年。回首眺望过去一年,我的懦弱、懒散、自卑毫无保留地出现在眼前。我直视着自己的过去,发现那些曾经在我眼中是那样强大,巨大的困难现在看来,不值一提。新的一年里我将迎来崭新的自己,...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