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让爱绽放,人间天堂作文8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22 18:26:27关键词:让爱绽放,人间天堂,让爱绽放,人间天堂作文800字

爱是冬阳,让爱绽放,你我体味温暖,幸福呓语;

爱是湖光,让爱绽放,你我洗脱戾气,心静如许;

爱是飘花,让爱绽放,你我拥抱希望,遍野春妆。

爱——赤子之心如火一般激昂,普普通通的老妈妈韩亚琴,三十六年间用怀抱庇护了六百多名幼童。特蕾莎修女曾言:“我们或许不能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却可以用伟大的爱做些小事。”位卑未敢忘济天下苍生,韩雅琴怀着一颗拳拳之心,站立在人性的最高峰上,用那饱满、热忱的爱,为我们弹奏出动人的圣歌。

爱——温柔之心如花一般绮丽。台湾女子张平宜飞越海峡来到四川麻风村,上帝派来的天使降落在这饱受折磨的土地,无知和偏见为村子筑起了樊篱,她却用爱来破开无形的屏障,带领全体村民共同劳作。经过她和他们的努力,昔日麻风村摇身一变,告别病痛,告别歧视,变成一座深山桃源,是温柔的爱心令这个小村重焕生机;是温柔的爱心令我们始终相信会有奇迹降临。

爱——医者之心如剑一般锐利。“呦呦鹿鸣,食野之苹。”中国诺贝尔奖得主屠呦呦为救疟疾患者于水火,临危受命,苦心研制,为世界人民奉献中医的礼物——青蒿素。纵使条件艰苦,爱依然支撑着她在实验室内昼夜不息的身躯;纵使挫折频繁,爱依然砥砺着她在图书馆里煮字充饥的头脑。因为有爱,中医的经典再显光芒,泽被后世。

爱——救难之心如墙般屹立。塘沽爆炸,中华同哭。忘不了那吞噬生命的毒火吐着致命的蛇芯,在天津肆意蔓延。消防员第一时间出现,他们义无反顾,奔赴火海救出民众,在烈火中发出了爱的最强音。烈火焚身,但他们所表现出的大爱却为年轻的他们披上了圣光霞帔!这经火洗礼的大爱,守护了中国的千家万户,让灾难之前再无痛哭。

斯托夫人在《汤姆叔叔的小屋》中写下这样动人的语句:世上有这样一些幸福的人,他们将自己的灵魂使命定义为送给他人快乐与幸福。他们的那份爱化作了种子,种子长出了香膏,为受难的人医治伤痛。世上这样幸福的人,无所保留地献出自己那颗炽热的心,我们因他们的壮举而感受到一米阳光,一丝温暖。闭目回想,点点滴滴的爱意又如涓流涌上心头……

那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中,因爱逃出生天的小伊伊,她的背后,是一群排队献血的热心人……

那跃动在青岛城市中的人间精灵——微尘团体,用爱为青岛带来上帝的福音……

那座绝不寂寞、哭声常存的陇海大院,隔日经年,人们用爱心让春风永驻,感动常存!

还有那被爱的花火点缀得灯火阑珊的蔚蓝色星球,我们全人类的家——地球被一点点爱的光芒环绕,我们的世界因爱而千里旷明,洞若天堂!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