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的青春我的团作文8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22 17:41:36关键词:我的青春我的团,我的青春我的团作文800字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已经是团龄3岁的老团员了。不过,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仍是我成为共青团员的第一天的情景。

那是一个刚下过雨的晴天,天边还挂着彩虹,天空是那样蓝,几朵白云在蓝天上徘徊。我和几个好朋友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了,我们的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早上老师刚宣布我们几个都成为了共青团。

“以后我们就是团员了,说不定认后还会有机会成为党员呢!”我高兴地对她们说。我的好朋友小文也激动地说“嗯!可是成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我说:“当然是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了!”“不过,我们还是应该做些什么”小文说。“我知道,做些什么。”我的好朋友小雪指着学校的那片操场说。我们顺着她的视线望去,操场上的雨水还没干,碧绿的草叶上挂着水珠,这是多么让人心旷神怡的景色呀!可是在这样的操场上却四处飞舞着垃圾袋!于是小雪说:“我们不如去打扫操场吧!”然后我们就迅速的从教室里拿出扫把和垃圾篓准备打扫操场。

来到操场,我们先把操场上一些狂飞乱舞的零食袋给拾捡了,然后我们才开始我们真正打扫。由于刚下过雨,地上有很多水,一些垃圾就像用爪子着地似的,怎么扫也扫不动。于是小文苦着一张脸说:“怎么办,我们扫不动呀!而且操场这么大,这要扫到什么时候去了。”小雪背着手对小文说:“你真笨,扫不动,你不能用手机捡呀!”小文说:“你训人,就训人吧!干嘛还背着手呀!”我从后面看了小雪的手说:“小雪,你的手怎么割破了?”小雪说:“没关系,只是刚才拾玻璃碎片时,画了一个小口子。”我和小文看看小雪说:“我们一定会把操场打扫干净的。”小雪也点了点头。

终于,费了九牛二虎把操场打扫干净了。虽然我们每个人的脸上、衣服上都有很多水渍,小雪的手还因此被玻璃划伤,但我们依然很高兴,因为这是我们成为共青团做到第一件好事。

“爱国、进步、科学、民主”,共青团和五四运动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我的青春我的团相关作文:
  • 我的青春旋律作文700字
  • 时间在流逝,一眨眼十五年就过去了,2020年永远地离开了我们,2021到来了。回忆起2020有很多事情发生,这其中有着酸甜苦辣。酸,自从上初中以后,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越来越皮了。上课不认真听了,被老师批评的次数多了。中考来临之际有了不少的紧张和幻想。小时候很单纯...

  • 我的青春里有温暖作文800字
  • 有些想念是不需要理由的,就像那些人的温暖时常会流入我的心里,每当缠绵的细雨裹住这个城市的时候这种思念和温暖就如同四处弥漫的细雨一样,无边无际,雨中的温情一年前的一个雨夜,路灯在丝丝雨线织的帷帐里睁着惺忪的睡眼,洒下的光映射在路面的积水上。在学校被老师训昏的我一...

  • 我的青春我的梦作文600字
  • 青春与梦是一个等量的交换——题记我爱做梦,梦想自己的未来。但我深深知道,不能仅是做梦,而要付诸行动,才能无愧青春。我将以青春为画板,以知识为五彩,向世界展示我的梦。小时候,我喜欢抬头仰望天空,只是为了寻找那一架架飞机的踪影,它们非凡的速...

  •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800字
  • 每一个人都会有第一次,第一次上学,第一次看书,第一次扫地,第一次骑自行车。而我的第一次,是那样的难以忘怀。记得去年的暑假,我到桐城玩。吃饭的时候,妈妈的一位朋友惊奇地说:"瞧,你家多多是不是发育了呀?胸部都鼓起来了。"我这时才低下头仔细一看...

  • 我的青春叛逆史作文600字
  • 青春就是一把任我挥霍的刀,青春就是一团燃烧的怒火,青春就是疯狂。我撑着青春的风帆,任我叛逆,任我疯狂。由于青春的到来,叛逆也紧随而来。我的初一生活,便是在叛逆中度过的。刚上初中的我很坏,在学校弄得老师对我无语,在家让父母无言以对。初一的我很坏,坏心眼多。总是在...

  • 我的青春里有您相伴作文500字
  • 你认为有一把标尺能衡量母爱吗?你认为有一种语言能述尽母爱吗?我曾经在网络上看到过一篇文章:在一次山体滑坡中,一位母亲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存活下去,不顾自己的身体被怎么摧残,她一直双手高举,把自己的孩子托在空中,就这样坚持四个多小时。是什么样的信念让这位伟大的母亲坚...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