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流星划过夜空作文8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22 17:57:47关键词:流星划过夜空,流星划过夜空作文800字

夜,很安静。满天的星辰在漆黑的夜幕中发出惨淡的光,隐隐约约。

闭上眼,丝毫没有睡意。过往的记忆,零星片段的黑白色,在脑海中一一浮现,纵然一瞬间随意拼接的美丽瞬间,却再也拼凑不起那温暖的过往。

推开门,一个人走在田间的小径上,听着远处流水的潺潺,那不知名的虫鸣早已隐去,只留下一片片的枯草,在月光下泛着丝丝哀伤。路上只有我一个人。好像这一片天地都属于我的,属于我的十六岁,身后是幸福快乐的童年,我无路可走。伴着这惨淡的月光,读着这似懂非懂的十六岁。

期中考试结束了,我的成绩是一落千丈,看着眼前的分数。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出来,坐在教室中,看着身旁的同学不停地写着,听着笔与纸相互碰撞,发出沙沙的声音,总是感觉自己不如别人,被别人落下。焦虑,总是占据了整个心脏;压力,几乎要把他灭碎,然后只听见心脏支离破碎的声音。想要还原过去的自己,却再也寻不到,寻不到一丁点过去的影子。

想想以前的那个自己,怀揣着那个简单的、纯洁的梦想,笑着,挥舞着手中的笔,书写着未来。

仰起头,看着夜空,漆黑的夜色深不见底,忽然,一颗流星划过夜空,华丽的弧线过后,转瞬即逝,猛然明白,流星因为坚信能绽放明丽,才会奋不顾身的燃烧自己,不断的前行,而我呢?一次失败的考试,就会把我打倒吗?

不!不会的!人生难免遭遇挫折,巴尔扎克曾经说过:“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进身之阶,信徒的洗礼之水,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无底深渊。”而我,不想,也不会是那个弱者。

于是,快步回到家中,桌上的奶茶还温暖着,在淡淡的黄晕之下,散发着迷人的香气,整个屋子都氤氲着这温暖的气息。

窗外,满天的星辰散发出耀眼的光。

坐在书桌前,翻开了手中的书……

流星划过夜空相关作文:
  • 一季梨花一生情作文800字
  • 人常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而我却认为太姥姥的爱也好似一杯红糖水,不仅温暖和甘甜,更滋润心田。我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老家只剩年迈的太姥姥,父母不放心,就把她送到村里的大姨家,而我们每周都要回村里看望太姥姥。那天,当知道我们又要回来时,太姥姥就早早地在村口那棵梨...

  • 山茶花作文400字
  • 有人喜欢亭亭玉立的荷花,有人喜爱香气宜人的桂花,我却爱朴素典雅的山茶花,它使我陶醉。山茶花开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茶花叶兄弟们你挤我碰,挤得一个个脸蛋儿都碧绿碧绿的、扁圆扁圆的。山茶花从它们当中挤出来,有的粉中透红,有的红白相间,有的火红火红的。还有的三个一...

  •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 烦恼,每个人都会有,我也不例外,它经常躲在我的生活和学习中。可以说,它是我成长的一部分。今天,我就说说关于写作文的烦恼。关于写作文,可能会有同学说“你也有烦恼?”没错,我确实有烦恼。我曾经很讨厌写作文,记得我最初写作文的时候,脑子经常会...

  • 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400字
  • 地球是一位和蔼的母亲,是我们的家园,也是一颗蓝色的“水球”,美丽极了!可如今的地球变得伤痕累累。你瞧,地球妈妈的头发原来郁郁葱葱,可是如今,由于人类的过度的砍伐,森林变得光秃秃的。地球妈妈诉说道:“我原本郁郁葱葱的头发都被人...

  • 如梦令作文800字
  • 悠悠的歌声从那遥远的地方传来,和着柔和的风。揭开那层层面纱,我望见了那如珍珠一般珍贵回忆。如一场梦。——题记窗外的天气渐渐变得晴朗起来,刚下的小雨把万物打湿,被雨水洗涤过的大地焕发勃勃生机。我坐在车上,望着窗外一闪而过的景色发呆。回故乡...

  •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400字
  • “叮铃铃”,放学铃响了。同学们箭一般地冲出了教室,在学校中院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在老师的带领下过马路。一出校门,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来来往往的车辆像长龙一样都停了下来,给我们让出了一条有三米多宽的路面。在老师的指挥下,我们的大部队井然...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