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23 10:58:25关键词:我的梦想,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在众多艺术形式中,我对音乐情有独钟,尢其喜爱钢琴曲。我喜欢在《童年》中品味快乐;喜欢在《秋日私语》中漫步街头;喜欢在《星空》中徜徉宇宙,畅想未来……于是学钢琴的我就有了一个梦想——成为一名举世闻名的钢琴家。

我欣赏理查德·克莱德曼优雅的风格,也为郎朗激情澎湃的演奏而惊讶。我也想像他们一样,用十指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弹奏出美妙的乐曲,给人带来美的享受……

恍惚中,我看见在一座礼堂的正中央舞台上,只见有一架透明的三角钢琴,琴凳上坐着一位少女,耀眼的聚光灯打在她的身上。在台下几十万人的目光中,演奏开始了。只见少女深深地沉醉在了自己演奏的美妙音乐中,观众们也闭上了眼睛静静聆听这如天籁般的音乐,身体也随着节奏左右摇摆。乐曲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欢快,时而舒缓……高亢时如草原上千万匹奔腾的骏马;低沉时就像海低涌动的暗流,欢快时又如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在嬉戏玩耍;舒缓时宛如一位芭蕾舞蹈员优雅地旋转,舞蹈……

突然,乐曲戛然而止,场上出现了暂时的静默。好一会儿,观众们才从美妙的音乐中缓过神来,顿时,台下掌声雷动。

这掌声将女孩的思绪拉回了现实,她不禁回想起自己的学琴生涯:三岁她开始学习钢琴。每天只要一放学,写完作业她就坐在钢琴前刻苦练习。她曾多次想打退堂鼓,但一想到自己未来的梦想,她就会鼓励自己,让自己重新树竖起信心……

梦想总是那么美好,但要实现它,要走的路还很远很远。因此,从现在开始,我不仅要按照老师要求刻苦练习,还要多听钢琴名曲,领悟乐曲之精妙,意境之优美。

心怀梦想,哪怕历经坎坷磨难,努力奋斗,勇敢拼搏,梦想就在远方!

我的梦想相关作文:
  •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 当一个人有了想飞的梦想,哪怕爬着,也没有不站起来的理由。——余光中湛蓝的深海永远充斥着神秘与生机。清澈的蓝天总是一望无际,青绿的草原一次一次孕育生机。这一切,都不会暂停。可人轻微的呼吸却会伴着这些慢慢栖息在这里。记得小时候我年迈的爷爷曾...

  •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左右
  • 小米董事长雷军曾说过:“人因梦想而伟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一样,我也有许多梦想。我的第一个梦想,是成为一个数学家。在我看来,与其玩一小时电脑游戏,不如用一小时解出一道数学题。我喜欢那种“柳暗花明又一村”...

  •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之所以我想当一名警察的原因,是因为我看到了警察一次次逆流而上的情景,下面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这样的情景。在我小时候,我正要上小学一年级,妈妈在路上骑着电瓶车送我去上学,可是在路上,一个水果店里面突然出现了一个身高六尺,浓眉大眼,上身披着一个...

  •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并也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的奋斗,直到达成自己的梦想,下面我就给大家谈一谈我的梦想吧!我的梦想是能考上一所好的中学,比如:文博中学,省实验这些名牌初中。再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我已经为了这个梦想而奋斗。暑假里,我每天坚持早上六点半起床,我的妈...

  • 三年级下册作文我的梦想
  • 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大家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的梦想是成为像梅西一样的足球运动员。我很热爱足球,在4岁的时候就开始踢足球了,现在已有五年的球龄啦。前两年我是以射门和单打独斗为主,也获得了一些荣誉。但是我们现在长大了,足球技巧也提升了,这...

  • 我的梦想当一名钢琴家作文500字
  • 每个人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钢琴家,我们每个人都要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当钢琴家这个梦想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就像一粒种子一样入土了,只有每天浇水施肥,这粒种子才能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这就说明我们的梦想只有努力,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会实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