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心目中的未来世界作文3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19 13:28:44关键词:我心目中的未来世界,我心目中的未来世界作文300字

我心目中的未来世界有许多有趣特殊的房子。在这些房子的上面都装着个无顶的滑梯。滑梯边上有一个小小的感应器,只要我们说想去哪里,它就能变出一条通往那个地方的滑梯。

等我们到了的时候,它就会消失不见。如果要往上走的话,滑梯就会产生吸力将我们往上吸,我们就像有着翅膀的鸟儿一样向上飞翔,又快又稳地到达目的地。在房子里面,我们如同生活在大自然中,房子能模仿天气,晴、雨、风、雪都会出现。这里森林茂密,河流蜿蜒。我们住在房子里,依然能听到流水潺潺,能看到鲜花争奇斗艳。小鸟在树枝间安家,小动物在林间奔跑。

未来世界的房子能够把废气、垃圾挡在外面。人类在这样的房子生活,一定会更加快乐幸福。我盼望未来世界能成为现实!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