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运动会作文7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23 10:44:12关键词:运动会,运动会作文700字

时光飞快的转动,转眼间开学没多久,我们就迎来了这场隆重的运动节。

那一道道挺拔的身影,一步步坚定的步伐,朝气蓬勃的走在红塑胶跑的跑道上。回响在操场上的音乐生声,用千人之心拼出的美丽图案,一起汇成了这场盛大的表演。金黄色的树叶沙沙作响,是在为他们鼓掌,凛冽的寒风呼呼吹过,是在为他们喝彩。开幕式之后,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50米22人的接力赛。当裁判枪响的那一瞬,运动员们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红色的接力棒拿到手中时,我便飞快的冲了出来。耳边是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一直伴随着我跑完全程。当比赛快要结束时,我们的心都紧紧提起,生怕最后关头出了差错。不好,掉棒了!我们瞬间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却见他敏捷地往前跨一步,脚微弯,手往下一捞,接力棒便回到手里了,一套动作下来竞一点没有停顿。终于,我们险胜过18班,赢得了小组第一。

在这场运动会中,我最感兴趣的是跳远。运动员在离沙坑10米远的地方开始助跑,跑到距离沙坑一米远的画线地方,纵身一跃,像一只身姿矫健的蚂蚱,一下便落入沙坑。若你跑步没有刹住,是过了那根白线才开始跳,那你就惨了,无论你跳的多好,都会被视为弃权。

“呯”这声音吓了我一跳,回头一看,原来是铅球运动员开始比赛了。我看那些身强力壮的选手们拿着球,待裁判说开始,便掷了出去。沉甸甸的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落在草地上,砸出一个又一个的深坑。突然,我看见一个特别瘦弱的身影吃力地拿着铅球,准备投掷,我不禁疑惑了,这么瘦小的身躯,能投多远呢?可是我却想错了,他看着这么瘦弱,却投出了四五米远,周围一片欢呼。

虽然只是一次运动会,可是团结合作的精神却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