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爱祖国作文5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26 19:11:00关键词:我爱祖国,我爱祖国作文500字

“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刘德华的一首《中国人》唱出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声,这是一份自信,一份骄傲,一份自豪!的确,21世纪的中国向世人展示着自己的辉煌……

有人说,中国的发展是要用眼去看的。我便使劲去看,我看到了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我看到了穿透罗布泊上空,那让帝国主义心惊胆寒的蘑菇云;看到了气势恢宏的三峡大坝;看到了奥运健儿手中那金光闪闪的奖牌……

有人说,中国的发展是要用耳朵去听的。我便用心地听,我听到了中国队第一次踢进世界杯时的狂欢声;听到了去年神洲七号腾空而起的轰隆声;听到了北京奥运会上一次次的国歌声;听到了小林浩的一句“我是班长”……

有人说,中国的发展是要用大脑去想的。我便大胆去想。一幅幅美好的画面引入我的眼帘:“神八”将发射无人目标飞行器,为中国的空间站对接作准备;我们的汽车将会改用电车,让环保与我们同行;江底会穿越一条条隧道,拉近了城乡之间的距离……

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祖国人民在期盼着我们,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能忘记吗?当然不能。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燃心中那团火焰,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再铸我们的民族之魂!

这就是我们中国,智慧的中国,勇敢的中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