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真善美伴我行作文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26 18:31:53关键词:真善美伴我行,真善美伴我行作文600字

世界上的人很善良,有的人喜欢帮助他人…前几天,我看见这一幕。

那天,我去公园玩,看见一女孩,这女孩红润红润的小脸,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她的旁边有位大约七十岁的老奶奶,还有一只小狗。我想这位老人应该是她的外婆吧。天色渐渐黑下来了,公园里的人也渐渐少了,只剩我和那位小姑娘,还有她的外婆,最后小姑娘带着奶奶和小狗一起走了。她们走后不久,我看了看电子表,说:“我也该回家了。”说完,我拿好东西向家走去。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那位女孩,只见她正津津有味的吃着一个美味的冰淇淋。突然,小女孩的小狗跑了马路的中央,小女孩赶忙向马路中央跑去,嘴里一边喊着:“奇奇,快回来”小姑娘好不容易抱到了小狗。这时,一辆大卡车向她飞奔过来,小女孩吓呆了,而外婆见到这一幕,一下晕了过去,过路的人也被这一幕吓愣了,司机更是惊慌失措张大嘴巴。我想:小姑娘肯定是厄运难逃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位戴眼睛,手里抱着一堆书的青年扔下书,飞快的冲向马路中央,用双手一推,小姑娘被推倒了人行道上,那位青年人也倒到了路边。我走过去看了看,小姑娘一点伤也没有,只是惊吓得面如土色,而青年人呢,脚被划了一道大口子在往外冒血,脸色也特别苍白。外婆抱住小姑娘大声哭起来。后来外婆去跟青年人道谢时,那位文弱的青年人见女孩没事,拾起刚才丢落的书本悄悄的走了。

路人纷纷议论着:这小女孩真幸运,现在好人还真多!

是呀,我们多么需要这样无私,舍己救人的好公民呀!我今后要想那位叔叔那样,争做一个优秀的好少年,让我国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