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关于友谊的幽默stt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7 08:07:41关键词:

在今生,最好的朋友就是做最疯狂的事情的人。以下对友谊的幽默上限表明,神经病可以通过友谊传播。

1. 见面时:
- 你正常: 你好, 好久不见!
“知己好友:哎呀,没死吗?”

2. 和朋友一起喝酒一会儿。然后,他掏出手机,拍了拍他的手,直接举向天空。起初我以为手机丢了,但突然它大喊:“超人高变身了”

3. 友谊是,当你一进屋,wifi就会自动连接。

4. 真正的友谊是当你明白它聊天什么,即使它错了,充满了拼写错误。

5. 如意棍被认为是世界历史上第二大长度的东西,仅次于我的朋友的“稍等”。
 
  6. 最好的朋友是那些拿他欠我的钱来邀请我吃饭的人。

7. 最好的朋友是,当我讲笑话时,他不笑,而讲故事时,他滚出来笑。

8. 笑病通过友谊传播。

9. 其实友谊很简单。
每次吃好吃的忽然想起它,连忙拿出相机拍下来,寄给他看。

10. 好友是一个打死的人,一句话也不夸你,但他总是对别人说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