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包含在您的饮食中,以保持健康的身体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5 15:02:54关键词:

维生素C是人体各种身体功能所需的必需维生素。在大流行的这些日子里,它的要求变得更加重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增强免疫力是当务之急!营养师Garima Goyal提供了有关该主题的见解,并揭示了这种水溶性维生素可用于大量食物 - 但是,大多数印度人在满足食物中维生素C或抗坏血酸的日常需求方面仍然落后。

维生素C在我们体内的功能很多 - 从增强免疫系统到作为出色的抗氧化剂,从帮助胶原蛋白合成到增加体内铁的吸收,这种维生素极大地帮助我们过上健康和无病的生活。以下是人们可以在日常饮食中加入的一些食物,以提高他们的维生素 C 商数!

这种古老的印度水果是维生素C的最丰富来源 - 每100克余甘子提供600毫克!保持原样,或以腌制形式保存,甚至作为粉末,可以很容易地帮助满足成年人的日常需求,因为余甘子中的维生素含量以新鲜和干燥的形式保留。毫无疑问,它被称为印度超级食品!

经常被低估的美味番石榴含有足够的维生素C来满足我们的要求。只需 100 克番石榴就有能力使食物中的铁吸收翻倍。现在是我们给予这种“神奇水果”应有的关注的时候了 - 所以,一定要在下次市场访问时储备番石榴!

另一种含有维生素 C 甚至维生素 A-木瓜的水果在 100 克中含有 64 毫克维生素 C。只需一杯木瓜,除了对抗炎症外,还可以轻松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

较少讨论的维生素C的另一个来源是发芽的扁豆。虽然正常的达尔和扁豆远非丰富的来源,但发芽可以显着增加营养成分 - 特别是其中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含量。因此,将它们包含在您的沙拉中,或者豆芽 khichdi 可能是挑食者的绝佳选择。

围绕Amaranth的炒作是出于所有正确的原因。每天加入苋菜叶可以大大提高我们食物中的维生素C含量 - 除了是铁的丰富来源!仅 100 克新鲜叶子就含有 43.3 毫克维生素 C。将它们放在您的沙拉、烤肉、达尔斯或萨格中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膳食选择,可以将这种超级食物纳入您的饮食中!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