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向希尔帕·谢蒂·昆德拉学习的 4 节健身课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4 14:37:30关键词:

从最真实的意义上说,希尔帕·谢蒂是一位有品质的女士。她擅长她所做的一切,从表演到做母亲,再到工作和成为一名成功的女士。她从不忽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同时兼顾工作和家庭。尽管管理了很多事情,但她还是设法保持了苗条的身材和身体。她拥有实现目标所需的决心、一致性和注意力。她的社交媒体信息流是健康和健身技巧的金矿,她用它来保持完美无瑕的外观。



这里有4个有价值的教训,人们可以从她身上学到,以保持一个人的健康和健身。

1. 从锻炼开始新的一天

说到锻炼,一天中挤进训练课的最大时间是您可以保持的时间。希尔帕·谢蒂(Shilpa Shetty)坚信,早点外出是健康开始一天的绝佳方式。谢蒂·昆德拉喜欢在早上锻炼。

2. 始终鼓励伸展运动

伸展通常是个好主意。定期拉伸的优点很多。伸展运动可以帮助您变得更加灵活,这是健身的关键组成部分,还可以改善姿势,减轻紧张和身体疼痛等。这位女演员经常在 Instagram 上发布瑜伽姿势,这些姿势被证明可以伸展和加强脊柱、背部、颈部和肩膀。

3.早餐要均衡

早餐可以促进您的新陈代谢,这有助于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燃烧卡路里。它还为您提供实现目标所需的能量,并始终保持您的注意力。无论一天多么忙碌,谢蒂·昆德拉从不不吃早餐。新鲜水果、鳄梨和鸡蛋是她首选的健康早餐选择,因为在她看来,它们是一顿完整的饭菜。

4. 用无负罪感的零食平衡你的膳食

希尔帕致力于做出健康的选择,但每个星期天她都会休息一下,毫无负罪感地挥霍。她确保在社交媒体上炫耀她在周末喜欢的娱乐美食和小吃,作为她#SundayBinge系列的一部分。Shilpa完全相信,我们消费的东西和饮食变化会影响我们的新陈代谢过程,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其效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