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化学听力躲避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6 14:11:59关键词:

化学人或热爱化学的人想拒绝酷爱,就立即保存以下101个听力。

1. 他是H2O,我是脂质,因为脂肪不溶于水。

2. 我讨厌你, 就像米格去 HNO3 一样。你听得太浓了,需要除臭剂。

3. 你听你像C3H6S,不敢靠近。如果我一直坚持下去,我会用Mg火烧你, 直到我。

4. 你一定认识奥西,是吗?奥西是万物的源头,所以少了奥西才死,少了兄弟还是正常的。

5. 他的听觉像NH3的气味一样浓郁,仿佛空气中。
 
  6. 是的,兄弟,如果有三个奥西联系在一起,就会形成臭氧。臭氧保护地球,而你保护自己。

7. 你爱我就像一个 Fe 酒吧。但我的心是HNO3。

8. 不管那把菲再大,都如同那烟熏云散一样飞走了。

9. 我是铜。你是稀酸再努力,我也不是你的。

10. 像CFC一样有毒的听力侵蚀了感情。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