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所有关于头皮去角质及其对您的头发护理程序的影响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5 10:43:34关键词:

如果你在生日时种了一棵树苗,你每天都给它浇水,提供所有必要的营养,但植物长得不健康。它的叶子看起来很暗淡,无论你做什么,它似乎都在不断地弯腰。直到你意识到土壤太压实了。你接下来要做什么?你去除多余的土壤,给树苗一些空间和空气。好吧,你的头发无异于需要培育的树苗。皮肤科医生和头发移植外科医生Amrendra Kumar博士肯定,你可以给予它所有的爱和照顾,但如果它没有在正确的环境中生长,它就不会健康,头发的完美环境需要头皮。

头皮去角质需要什么

头皮只不过是覆盖头部的皮肤的一部分。那么,为什么不像其他皮肤一样去角质呢?头皮去角质是去除死皮细胞,多余的皮肤细胞,油脂,头皮屑,污垢等,以使新鲜的皮肤和更健康的头发生长。因此,为了获得更有光泽和更健康的头发,有必要去除污垢,多余的油脂和皮肤堆积。

你应该去角质吗?

是的,绝对!无论是评论你头发的爱管闲事的阿姨还是你嫉妒的朋友;一定要告诉他们为什么你应该:

去角质需要什么

您可以通过两种可能的方式去除多余的碎屑 - 物理和化学,具体取决于对头发起作用的东西以及您拥有的时间和耐心,当然理想情况下是在咨询皮肤科医生之后。为了物理去除头皮角质,有许多工具和手动技术可以帮助去除渣滓,同时确保对头皮温和。物理去角质剂将伴随着某种手动操作,例如按摩、梳理等。物理去角质剂的例子是海盐、珠子、木炭等。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