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你就是你吃的东西:5种健康免疫系统的食物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5 12:32:55关键词:

你吃的食物在决定你的整体健康和免疫力方面起着关键作用,Zareen Siddique肯定了饮食教练。她建议吃富含β-胡萝卜素、抗坏血酸和其他必需维生素和抗氧化剂的食物,以增强体内对感染的抵御能力。免疫力来自你的肠道。肠道细菌负责产生抵抗我们体内感染的T细胞。因此,改善肠道功能的食物是整体免疫力的关键。

1.酸奶(凝乳)等益生菌和发酵卷心菜和蔬菜制成的泡菜等发酵食品使肠道细菌恢复活力,这对人体吸收营养很重要。

2.姜黄,大蒜和姜黄,含有一种叫做姜黄素的化合物,当与黑胡椒一起服用时,可以增强免疫功能。大蒜和生姜具有强大的抗炎和抗病毒特性,可增强人体免疫力和肠道细菌功能。

3.石榴含有鞣花单宁,可帮助您的肠道生长健康的细菌。这种细菌有助于改善您的免疫系统。高含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K和钾增加了免疫增强特性。

4.螺旋藻是一种蓝色的绿藻,有粉末或药丸形式。它富含氨基酸、抗氧化剂和维生素。螺旋藻含有生物活性蛋白,具有刺激肠道免疫系统的能力。

5.辣木富含蛋白质、钙、钾、铁、铬、镁、硒、锌,并含有高水平的抗氧化剂。辣木是维生素B1,B2和B3的良好来源。叶子含有所有必需氨基酸、锌、维生素 C 和其他抗氧化剂,可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喝由沸腾的辣木花和叶子制成的茶效果很好。其他日常超级食物包括锌是一种参与免疫细胞产生的必需矿物质。即使是轻度低水平的锌也可能降低免疫力。富含锌的食物是烤豆,腰果,葡萄干,鹰嘴豆,蓝莓,鸡胸肉,奶酪,黑肉,鸡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