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心理学家揭示预防和管理愤怒的策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4 10:34:50关键词:

愤怒是一种基本而强大的情绪。它发生在危险或威胁之后,程度从轻度刺激到愤怒不等。它基本上按照生存原则运作;这使它成为最常发生的负面情绪。当谈到愤怒时,一切都取决于你如何表达它,如果不加以控制,它可能会对生活造成严重破坏。像所有其他基本情绪一样,愤怒应该定期监测和调节。对于那些偶尔爆发到有慢性愤怒问题的人来说,学习识别和驾驭这种情绪的技巧可以促进改变和成长。今天,心理学家和认证的整体健康教练萨马尔·哈菲兹(Samar Hafeez)就预防和控制愤怒的技术提供了专业的见解。

现在让我们透露一些可行的接种策略来预防和管理愤怒。

1.知道反应和回应之间的区别:仔细观察这两个词会发现它们实际上有很大的不同。反应是快速和即时的,不需要太多思考。一个有反应的人不会考虑他所说或做的事情的有害后果。另一方面,回应是缓慢的、深思熟虑的、没有威胁性的,它会考虑你和你周围人的福祉。回应会让你感觉更能控制自己,并且给愤怒触发因素进一步激怒你的空间很小。

2. 可视化:可视化你脑海中引起愤怒的情况将有助于训练你对最终表达的愤怒反应。详细写下愤怒场景的描述,描述越丰富,你执行练习的效率就越高,还可以在描述中包括愤怒的想法,以便更清晰。你可以从让你最不生气的场景开始,然后逐步发展到可以想象到的最烦人的愤怒场景。

3. 自信而不是咄咄逼人:自信的回应是冷静、直截了当和中肯的。断言没有辱骂和恐吓的陈述或言语,它们通常足以表现出真正的同情心,并激发对所讨论话题的兴趣。公平和相互是自信的核心。意识到你的愤怒想法和误解将有助于你做出自信的陈述。

4. 放松、祈祷和冥想:通过深呼吸练习、引导式正念冥想、渐进式肌肉放松和提示控制呼吸排毒,这些都是最简单的开始方法。每次你做上述任何一项运动时,都要注意你的身体反应,并将其与生气时身体的反应进行比较,这将有助于你理解放松和激动的身体状态之间的区别。瑜伽也被证明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净化思想,身体和灵魂免受压力的影响,压力是愤怒的主要触发因素。祈祷有助于每天平静神经,本身就是一种冥想。以谦卑的祈祷开始新的一天,为自己和他人。养成习惯。

5、体育锻炼:体育锻炼缓解愤怒;这是一种应对机制,可以燃烧由愤怒引起的多余能量。运动释放体内快乐的荷尔蒙,给人即时放松的感觉。沉迷于您最喜欢的运动或基本的有氧运动,例如快走、跑步、每周 4 次慢跑 30 分钟,以获得其益处。



6.睡眠: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睡眠不足的那天有多烦躁、烦躁和愤怒?这是因为睡眠质量差是你情绪混乱的原因。睡眠与健康的情绪调节有关,对每天的优质睡眠至关重要。睡眠可以降低你的压力水平,排毒你的大脑,从而使你精力充沛和和蔼可亲。此外,睡前避免尼古丁、咖啡因和酒精,因为它会扰乱睡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