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全网首发完整小说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主角江妩盛随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5 18:00:17关键词:全网首发完整小说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主角江妩盛随在线阅读,江妩盛随,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

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

作者:砚初

主角:江妩盛随

《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小说由作者砚初所写,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江妩盛随,讲述了:想起手机上好几个宋顺元打来的未接电话,江妩此刻便只能拿他出来挡盛随的质问了。乖巧地把手机递到他面前,“我……...

《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小说试读

第9章

车子在一座奢华复古的建筑物前停了下来,从外面看,江妩看不出来这是个什么地方。

直到跟着他们走进去,她才发现里面是一个顶级的娱乐会所。

颜梵推着盛随在前面走着,江妩在身后跟着。

一直到他们在一间包间门前停下,江妩才跟着堪堪停下了脚步。

一路上想过许多种可能,想过盛随可能会怎么羞辱折磨自己,可是唯独没想过自己会在这里以这种方式再次见到顾少珩。

包间门推开的一瞬间,江妩的目光就穿过了烟雾缭绕的人群,落在了顾少珩的身上。

不过短短时日未见,他看上去却比之前清瘦了不少,整个人好似也一下成熟了不少。

在一群觥筹交错的商人之中,斯文清雅的他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可是他却又那么努力地在融入其中。

眼眶几乎在一瞬间被狠狠刺痛,牵扯起万千思绪。

江妩微微垂低了头,不知道该以什么情绪去面对他。

随着他们三个的不请自来,包间出现了短暂的沉默,随之就是此起彼伏的恭维声。

盛随很少露面,但是大家都认识颜梵。

能让颜梵这么贴身伺候的,除了盛随还能有谁?

就连今天被宴请的甲方,M国TCG公司的迈伦都在听到盛随这个名字的时候下意识地站了起来。

“盛总,久闻大名。”

盛世集团的国际影响力不小,迈伦的这句久闻大名,不全算恭维。

而今天宴请迈伦的东道主顾驰耀更是在看到盛随出现后一脸的受宠若惊,恭维的话几乎不绝于耳。

看着自己父亲此刻的样子,再看着站在盛随身边的江妩,顾少珩本就略显苍白的脸色越发难看了几分。

“傻站着干什么,你觉得我今天带你出来,是让你站着看戏的?”从进门到现在,江妩所有的情绪变化,盛随尽收眼底,“今天你陪好了迈伦,我可以既往不咎,不然......”

没等盛随说完,江妩就知道他的用意了。

所以他今天叫自己回来是一早就算计好了这一切的。

晚饭时候的随和不过就是暴风雨之前平静的假象而已。

只有她傻傻地以为他真的既往不咎了。

心口闷疼得厉害,但是江妩知道,自己根本没有拒绝的资格。

她有太多秘密经不起他细细计较,也承受不起再一次惹怒他带来的后果了。

只要他想查,关于她的一切很快就会全部曝光,到时候他就不会再用宋家来威胁她,而该用母亲来威胁她了吧?

这么想着,江妩深吸了一口气,走过去,在迈伦身边空出的座位处坐下。

这包间里都是浸淫商场许久的人精,看着盛随的意思,一个个自是默契配合。

迈伦的那点癖好,在商圈之中众人皆知,就连顾少珩都知道。

所以看着江妩在迈伦身边坐下的一瞬间,顾少珩攥紧了双拳,情绪翻涌。

而那边,江妩刚刚坐下,迈伦就递了一杯酒到她面前。

之前没喝过酒,江妩几乎没有酒量可言。

一杯酒下肚,脸上就泛起了红晕。

而她此刻这副生涩美好的样子却让迈伦格外地欣喜,亲自给她又倒上了一杯,周围的人也跟着一杯杯地敬着江妩,短短时间,江妩就五六杯酒下肚了。

一阵阵犯晕,江妩觉得自己有些坐不稳了,伸手想扶住面前的桌子,腰间就揽上来一只手,将她整个人直接抱到了腿上。

顾少珩心口一震,刚想起身就被顾驰耀一个冷冷的眼神给按了回来。

窝囊的感觉顿时充斥心口,顾少珩却也只能低垂着头,往嘴里灌着酒。

看着顾少珩此刻的反应,江妩心口泛冷,就如同溺水的人被抽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挣扎的念头顷刻消失。

她一个人在这里,周围全是等着看好戏的人,挣扎反抗还有意义吗?

不过就是徒增那些看戏人的乐子罢了。

既然盛随就是要让自己在顾少珩面前出丑,那不如就遂了他的愿。

反正他自己都不嫌丢人,她怕什么?

这么想着,江妩便乖顺地坐在迈伦怀里,接过他递过来的酒,再次喝下。

他递过来多少,她就乖乖喝下多少,来者不拒。

如果醒着太痛了,倒不如喝醉了的好。

只是江妩不知道她此刻这般放纵的样子,同时惹恼了在场的两个男人。

看着江妩连坐都坐不住了,迈伦有些亟不可待,拦腰将她一把抱了起来。

“盛总,顾总,既然你们这么有诚意,这个项目我愿意再追十亿跟进,明天就可以签合同。”

顾驰耀喜出望外,这十亿的项目要是谈成了,顾氏就活过来了。

将迈伦送出包间之后,顾驰耀走到盛随面前,点头哈腰地说着感谢他襄助之类的话。

可是盛随却连头都没有抬。

满脑子都是那个女人坐在迈伦怀里毫不反抗的样子,那样的画面一遍又一遍地闪过,惹得他莫名烦躁。

对上盛随的目光,颜梵会意,点了点头。

他早就安排好了人手。

就算江妩自己不检点不在意,但是现在的她身为盛太太,他也不可能让她给盛随丢这个人。

这一层是VIP包间,一间就占了一个平层,包间外面相对安静。

所以当颜梵推着盛随走出包间的一瞬间,不远处传来的那声惨叫声就显得尤为明显。

第一次因为一个女人有些失控,盛随都没来得及等颜梵就直接按下了轮椅的按钮。

等他赶到的时候就刚好看到江妩被迈伦一巴掌狠狠地抡翻在地。

而迈伦的肩上扎着一把水果刀。

是那种弹簧刀,并不长,但是整个刀身几乎全部都没入到了肉里,可以看得出来下手的人有多狠。

“盛总,这就是你带来的人?”

“你们就是这么待客的?”

迈伦看着盛随,因为剧痛,难掩怒气。

“是我管教不周。”盛随浅淡地应了一声,不露情绪。

说话间抬头看了一眼颜梵,颜梵立刻上前。

“麦伦先生,不好意思,我让人先带您去医院处理伤口,赔偿事宜,稍后会跟您好好协商。”

颜梵这么说着,身后的两个人就一左一右扶住了迈伦,带着他走开了。

江妩看着他们此刻的模样,猩红着双眼,撑着身子摇摇晃晃站了起来。

被灌了太多的酒了,她此刻站都站不稳,却还是强撑着走到了盛随的面前。

双手撑在轮椅两侧,江妩俯身看向他,“你满意了吗?”

小说《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 第9章 试读结束。

《闪婚成宠:盛少的替嫁新娘》网友点评

梦中楼上月下:太好看了,每次都舍不得看,要攒二十多章一起看,情节紧凑,太精彩了,希望作者大大能四倍速更新。

哑剧:砚初的书真的好好看 第一本想要一直读下去的书 以前的小说都是看到一半觉得乏味就弃看了 但是这本书的故事情节特别意想不到 跌宕起伏 特别吸引我 太爱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