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完结《重生复仇手札》宋宁馨宋宁辰(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5 10:19:04关键词:抖音完结《重生复仇手札》宋宁馨宋宁辰(全文在线阅读),宋宁馨宋宁辰,重生复仇手札

重生复仇手札重生复仇手札

作者:宅蟹

主角:宋宁馨宋宁辰

关键角色是宋宁馨宋宁辰的小说,名字叫做《重生复仇手札》,这是一部由作者“宅蟹”倾心创作的古代重生爽文,小说内容介绍:宋青松则是目光从梅香身上转到了家中四处,进来的时候只关心王慧茹生死,还没有空闲打量其余,……...

《重生复仇手札》小说试读

少年郎十五岁的样子,剑眉星目的脸庞还带着稚嫩。他的脚步沉稳,身上大半已经被雨水浸透。

见到少年郎,宋宁馨顾不得脚上连鞋子都没有穿,赤脚就跑到了少年的面前,一把搂住了他。

“哥哥,你回来了!”见到了宋宁辰,宋宁馨的心总算是放下了,她果然是回来了,这不是一个虚幻的世界,只要哥哥还活着,那就好!她这么想。

“宁馨!哥哥身上湿,你这样衣服要弄湿的。”宋宁辰原本想要去推妹妹,可看到妹妹依赖的眼神,到底没有忍心。

“爹爹,刚刚进来在外面听到你骂宁馨,这是妹妹做了什么错事?”

宋宁辰并不知道宋青书对宋宁馨说的那些,直觉宋宁馨哭的这么凄惨,是被家里人欺负了,而这里能欺负宋宁馨的不就是这个当爹的吗?

“你的……”宋青松就要开口,结果抱着他不放的宋宁馨“哇哇”地难以抑制的大哭了起来。

“哥哥,呜呜呜,哥哥,娘死了,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只有我和娘,娘病死了。”

霎时间十五岁的少年因为妹妹的这句话,目光看向了床上躺着的妇人身上,这时候才察觉到不对劲,妇人脸上蒙着一块白布,这是当地的习俗,只要人死就会在脸上蒙上一块白布。

宋宁辰八岁的时候就被王慧茹送去了书斋念书,后来更是动用了王家的关系,把宋宁辰送进了宁州府的东海书斋念书。

东海书斋二十年前出了一个十五岁的探花郎程勋洛,五年前这位更是当上了太子太傅,这让东海书斋一时名动,有钱都进不去东海书斋,而宋宁辰能进去,除了本身才学品行出众,更有王家的关系在里面运作。

大哥平常想要出来书斋非常不易,这次要不是娘早感自己身体不好,写信要见儿子最后一面,宋宁辰想要请假也没有这么快的赶来。

此时,宋宁馨的一番哭诉听在少年的耳中如一道惊雷。

“娘死了?我上次过来娘不是还好好的?娘只是一场风寒怎么会忽然死了?”他质问地看向两人。

显然王慧茹在给他的信件中并没有说自己身体抱恙之事,宋宁辰还以为一场小小风寒,母亲的病已经好全了,没有想到的却是天人永隔。

宋宁辰表情悲痛,不等宋青松回答,抱着妹妹,三步并做两步,来到母亲的床前,接着把妹妹放到了一旁的太师椅上,自己双膝下地,朝着床前就是伏地一拜:“母亲,孩儿不孝,来迟一步。”少年郎此时眼眶泛红,已经有热流涌动出现。

连拜了三拜,他起身目光如炬扫向房中二人。

宋青松在长子地目光下表现的非常不自然,梅香不由自主的躲到了宋青松的身后。

“怎么一回事。你们给我说清楚。”

“宁辰,人死不能复生,你节哀吧!你娘的病很严重,只是不想你的学业受到影响才一直没有说实话。我也拗不过你娘,隐瞒着。”宋青松拍拍儿子的肩膀。

“我不是说娘的事,我想问为什么近来家里一个下人都没有?而且刚刚妹妹说,你和梅香把她一个人留在了家中,而娘在妹妹一个人在家的情况下过世,这是为什么?”

就算是傻子都知道这样是不正常的。这才是宋宁辰愤怒的原因。

小说《重生复仇手札》 第4章 宋宁馨见到哥哥宋宁辰 试读结束。

《重生复仇手札》网友点评

如此安好:《重生复仇手札》这本书的作者宅蟹有一套非常完整且端正的价值观,她看人看事的角度很不一样,很犀利也很深刻。

泛滥成性:要不是有《重生复仇手札》,我都想好好学习了,要不是有宅蟹,我早就戒掉小说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