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爆款小说《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主角武宁林青瑶全文在线完本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5 09:19:22关键词:爆款小说《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主角武宁林青瑶全文在线完本阅读,武宁林青瑶,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

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

作者:骑马逛西京

主角:武宁林青瑶

小说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的男女主是武宁林青瑶,是作者骑马逛西京写的一本爆款小说。小说精彩节选张良小心翼翼地揣了起来,如此珍贵的东西,说不定能让他一举突破到先天境,他可舍不得就这么囫囵吃了。武宁……...

《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小说试读

本以为系统给那100亿极品灵石已经是一笔庞大的巨款了。

现在看来,是他格局小了。

原来老妈才是真正的超级富婆!

一秒暴富,宝物资源太多,武宁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直接躺在床榻上,感觉脑子有些乱。

今天发生的事情一件比一件震撼,他需要时间好好理一理。

也不知道过去多久,他从床上坐了起来。

“宝物再多也没有实力重要,我现在应该做的是变强。”

“变强变强再变强!”

武宁露出一个坚定的眼神。

花了一些时间,他将古戒内的宝物资源绝大部分都转移到了系统空间里,只剩下一些灵石,以及较为普通的灵器和丹药。

世上没有什么地方比系统空间更安全。

做完这些,他盘膝坐在床上,开始参悟《无上经》。

同时提取签到的那一万年修为。

……

与此同时。

上京城一片轰动,林青瑶上门退婚的消息以极快的速度传遍全城。

但比起林青瑶退婚的事,燕王一巴掌拍死七星宗长老的消息更加让人震撼。

“燕王府这下完了,与七星宗结仇,整个云澜州都不会有他们的立足之地。”

“唉,都是女人误事啊……”

“哼!要我说这婚早该退了,青瑶郡主可是真正的天之骄女,不到二八之年便已突破到先天之境,燕王世子连聚气境都不到,怎么配得上青瑶郡主?”

“听说燕王世子当年七岁便能吟诗作对,被誉为一代神童,没想到修行天赋竟如此不堪。”

“哎,你们说燕王世子不会在藏拙吧?燕王年纪轻轻便已经是顶尖化海境强者,他的子嗣怎么可能是个废材?”

“怎么可能?他要是藏拙,那这心机也太可怕了吧?”

“即便真的藏拙也没有意义了,得罪七星宗,只怕也活不了几天了。”

酒楼里,众人议论纷纷。

靠窗的桌子旁,一个手持折扇的青年皱了皱眉,丢下一块银子,快步离去。

……

城北李家。

李元宝跪在院子里,他偷偷扫了屋里一眼,发现没人,便站起身来,揉了揉膝盖,弓着身子,小心翼翼地朝大门口溜去。

咻!

一只鞋子从屋里飞出,正中他的后脑勺,将他砸得趴在地上。

“啊——”

紧接着,一个怒吼声从屋里传出。

“你个兔崽子想要往哪儿跑?!”

“给我老老实实的跪在院子里,这几天哪儿里都不准去,不然老子打断你的狗腿!”

我是狗腿你又是什么?

李元宝心中腹诽,缩了缩脖子,艰难地从地上爬起,老老实实地跪在原处,不敢反抗。

他叹了口气,“世子啊,不是兄弟不讲义气,我已经努力了,希望你吉人自有天相吧。”

“唉……”

同一时间。

大晋皇宫,钧天殿。

“武兄,你这可是给我出了一个难题啊……”

晋皇按了按额头,感觉有些头疼。

一名化海境长老被杀,绝对会惹得七星宗大怒,以他们皇室的力量,可解决不了这件事。

晋皇手中把玩着一枚紫色的龙形灵玉,皱着眉头陷入沉思。

想要解决这件事,他只能动用一些开国老祖留下的人情关系。

而这些人情关系,都是皇室最重要的底牌!

用一次少一次。

用来解决燕王府的危机,到底值不值得呢?

正常情况下,他肯定会置身事外。

可武天运与他关系很不错,还对他有救命之恩。

最重要的是,他知道武天运夫妇来历神秘!

通过他的观察,他们很可能来自某个强大的顶级家族。

对晋皇而言,这是一次重要机会。

若是赌对了,就能得到武天运的人情,甚至攀上他身后的家族。

但若是赌错了,就会白白浪费一次底牌,还容易得罪七星宗。

晋皇犹豫不决,他并不喜欢赌,最后决定还是先观望一番。

若他们真的来自某个强大家族,自然不可能轻易倒在七星宗手里。

到时候再由他出面化解这场恩怨,效果应该更好一些。

……

平西王府。

“父王,周长老被杀了,不会连累我们平西王府吧?”

林青瑶不安问道,心中极其埋怨武天运父子,七星宗长老被杀,不仅害得她无法前往七星宗修行,甚至有可能会给王府带来灾难。

平西王的脸色有些难看,怎么也没想到武天运竟敢痛下杀手。

至于吗?

他难道就不怕七星宗报复吗?

平西王重重叹了口气,道:“七星宗行事虽然霸道,但还不至于为难我们,而且,我们平西王府也不是好惹的。”

“青瑶,你明日一早启程便前往七星宗,带上周长老的尸体,以你的天赋和手段,顺利拜入七星宗应该并非难事。”

“是,父王。”

林青瑶目光一闪,心中已经有了计划。

……

翌日。

武宁揉了揉眼睛,不知不觉已经天亮了。

他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打开个人面板,一道淡蓝色的屏幕凭空出现在他的眼前。

【姓名:武宁】

【修为:尊者九重天(至尊)】

【体质:岁月神体】

【功法:《无上经》(第一层),《炼天古经》(第一层)】

【神通:无】

【至宝:黑皮书】

【剩余签到次数:1】

一夜时间,武宁已经提取了万年修为,晋升到尊者九重天,境界无比扎实。

实际上,提取系统签到的修为,相当于将修炼到这个境界的时间压缩到极短的时间内,并非单纯地灌顶传输。

甚至比他自己苦修的效果还要好。

对这个境界的感悟也要比自己修炼的感悟要深得多,大概相当于绝世天才与普通修士之间的差别。

尊者九重天在天玄大陆已经算是顶级大佬。

这个境界中的顶尖强者可称至尊。

武宁虽然缺乏战斗经验,也没有修炼什么武技神通,但强大的体质与血脉足以弥补这之间的差距。

修为提升到尊者九重天,他的血脉封印已经解开了前三层。

以他现在的血脉威力,足以傲视整个天玄大陆。

更何况,他还修炼了《无上经》这种无敌功法。

虽然没有什么战斗经验,也没有什么神通武技,但以绝对的力量,也足以碾压同级强者。

要是再炼化几件老妈送的仙器法宝,即便面对大帝强者他也有信心一战。

没办法,有后台就是这么牛逼!

武宁喜滋滋关掉系统面板,打开门走了出去。

他可没忘记,还有一桩麻烦事等着他处理。

小说《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 第3章 林青瑶武宁退婚之事人尽皆知 试读结束。

《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网友点评

奈何桥上唱咆哮:这本书震惊和我朝夕相处的父母竟是无上帝族写的好微妙微俏。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引人入胜!把主人公武宁林青瑶的淋漓尽致,可谓一本好书!看了意犹未尽!

挽清梦:从看这部小说第一眼开始,我就被它圈粉。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小说,值得点赞。作为二十多年的小说迷,难得发现情节这么有趣,文笔又这么好的小说,太棒了,值得大家看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