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刘斌小美完整未删减版在线阅读 刘斌小美结局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5 15:16:15关键词:刘斌小美完整未删减版在线阅读,刘斌小美结局,刘斌小美,境外惊魂

境外惊魂境外惊魂

作者:响云

主角:刘斌小美

《境外惊魂》文章写得好,情节逼真,内容感人,刘斌小美等人物描写的维描维绡,这样的暗黑都市小说被响云写的堪称完美。主要讲的是:我经过了长时间的虐待和摧残,身体内部早就垮了,精神状态也出现了问题,面对我的将是长时间的治疗和调养。……...

《境外惊魂》小说试读

还是那辆面包车,还是同样的三个人,还是熟悉的绑法。

或许是因为上一次我表现的太怂了,这回他们对我没有那么大的警惕心。

我能感觉到管理没有上一次严格,就连我身上的绳子都没绑那么紧。

面包车离园区大门越来越远,然后行驶在偏僻的小路上,每一个树木的样子都在我的脑海中回忆了无数遍。

我调整呼吸,双手继续用碎石片割着绳子,绳套开始出现松动。

这小面包车会在一个会在路koujiao叉处放缓车速,这就是我选择的地方。

我没敢选择在大街上逃跑,万一里头有他们的人,我就完了。

这里左右两边都是密林,密林尽头就有一个游客众多的景点。如果穿过这片密林,我就能安全多了。

面包车行驶到了这个路口。

我立马挣开双手的绳索,掏出磨尖的鸡腿骨扎进右侧守卫的脖子。

顿时鲜血喷涌。

车内慌做一片,看管我的另一个守卫拿着手枪要射击我,可能顾忌器官交易,错失了第一时间击毙我的机会。

我猛的拉开车门,一头扎进了灌木丛中。

他们从车里跑出来的时候,我已经撒丫子跑了几百米,他们拿着枪就在后面狂追,子弹一直往我腿上扑,好几次险些命中。

我下腹的缝线似乎崩开了,只能强忍着身体的疼痛继续跑。

没法停。

因为我只要停下来,面对我的只有一个结局。

我的体质还是太差,身体已经快到极限了,体力还在不断流失。

他们离我越来越近,我却丝毫看不到景点的影子,这片密林像是跑不到头,照这么下去我一定会力气耗尽,最后被他们抓住。

在哪?在哪?

我心急如焚,终于发现了目的地,可眼前被一条大江拦住去路。

它水面宽阔,水流湍急,将我和景区隔在两边。

我能听到他们的脚步声,子弹这次击中了我的小腿,我膝盖一软,半跪在地上。

「射中了!」

守卫高喊了一声。

这个时候我已经不能思考了,脑袋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就算我被淹死,也不能再回到他们手里。

我毫不犹豫地跳了江。

水流太急了,让我在水底差点翻两个跟头,我一稳住身形,就拼命往对面游。

这群人丧心病狂,还是不想放过我,将子弹直接往水下射。

我为了躲开子弹,闪的太急了,身体一下子失去平衡,脑袋摔在了石头块上。

在水中昏了过去。

小说《境外惊魂》 第十一章逃跑 试读结束。

《境外惊魂》网友点评

风柔一江水:响云的《境外惊魂》此书写的不错,情节勾画比较顺畅紧凑,胡说八道的比较少,把人性描写较细致,把握的较到位,连贯性较好,就看后续如何展开,结局的如何圆满了。

南冥有猫:《境外惊魂》这本小说情节连贯,风格迥然,大开大合,强烈推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