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陈只只裴之淮》主角小说光荣肉垫抖音文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10 14:55:30关键词:《陈只只裴之淮》主角小说光荣肉垫抖音文免费阅读全文,光荣肉垫,陈只只裴之淮

光荣肉垫光荣肉垫

作者:佚名

主角:陈只只裴之淮

书名《光荣肉垫》,现如今正在连载中,主要人物有陈只只裴之淮,是网络作者佚名独家所写的,文章无广告版本很吸睛,简介如下:阳台进去刚好是裴之淮房间。我掀开窗帘,只见他双手搭在肚子上,神态安详。听到动静也只是侧头看了我一眼,脸色惨白,面无表情……...

《光荣肉垫》小说试读

由于不知道裴之淮摔倒的具体时间,又要积攒尽可能多的心动值,我暂时跟他成为了室友,好在他租的是两室,两个人住也很宽敞。

搬进去第一天,裴之淮要洗澡,让我坐在浴室门口随时待命当肉垫。

然后……就来事了。

我昏昏欲睡正无聊的时候室友给我打电话,一接通就问:「只只,你干嘛呢?」

我打了个哈欠,下意识道:「等裴之淮洗澡。」

电话另一头沉默了。

接下来就是此起彼伏的起哄声。

我突然意识到什么,赶紧找补:「我说我在外面等饭呢,你那边那么多人?」

室友说:「听说你搬出去住,班长让我打电话提醒你注意安全,我们在教室开班会,一个班的人都在。」

我打着哈哈正要说点什么转移话题,浴室门哗啦一下推开,裴之淮的声音随之响起。

裴之淮:「我洗好了,今晚应该很安全,你去睡吧。」

我猛地挂断电话,裴之淮疑惑:「怎么了?」

我微笑:「没事。」

裴之淮走了两步又退回来:「我刚刚听见……你说你在洗手间门口等饭?」

我:「……」

裴之淮:「你爱好挺独特。」

滚啊!

第二天我气急败坏地让裴之淮帮我拎包,送我上课,并义正词严地提醒他:「记住咱们说好的,我给你当肉垫,但这一周你都是我小弟,老大的话要无条件服从,懂?」

裴之淮直接接过我的包甩在背上,微微俯下身看着我的眼睛,无奈道:「是,老大。」

……

你这宠溺的语气是什么鬼啊!

路上遇到了他游泳队的同学,那人八卦地调侃:「哟,淮哥,干嘛呢这是?」

裴之淮把胳膊搭在我肩膀上:「送我老大上课。」

走到人多的地方,他就挡在我前面喊:「注意点,别挤着我老大。」

上个台阶前面正好是他前室友,他立马拿包挡着:「老大小心,这家伙爱放屁,别被屁崩着。」

他室友:「……」

我:「……」

我忍无可忍,举起拳头追了他两层楼。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就因为自己社死过,就让我短短几百米路社死了好几次。

好不容易到教室,我一进去就察觉到不同寻常的氛围。

室友们暧昧的目光简直要把我烫死。

我坐在她们后面,探起身扒拉她们:「怎么了?」

室友们笑而不语。

等下课我才知道,昨天晚上我打的那通电话,还有裴之淮说的那句暧昧不清的话在表白墙传开了。

大家都说我跟裴之淮正在热恋中。

有点无语。

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好累,毁灭吧。

终于熬完一天的课,我刚出教学楼,就碰到了看着都恶心的人。

我翻了个白眼想装没看见,但偏偏她不如我愿。

「呦,陈只只。」

赵玥花枝招展地拦住我去路,不屑地打量我:「我上午看表白墙,你谈恋爱了?」

我扯了扯嘴角:「怎么?谈个恋爱还要通知你啊?」

赵玥冷哼:「我只是没想到,你竟然也能谈上恋爱?没我高还没我瘦。」

我做了个邓超同款表情:「呦呦呦,你瘦你瘦你真瘦,你拿激光追你舅。」

赵玥气得脸都红了,她狠狠瞪了我一眼:「你在狗叫什么?」

我:「对不起对不起,好久没看见你这么大一坨屎,有点太激动了。」

说完,我把白眼翻上了天,绕过她就准备离开。

头皮突然传来一阵剧痛,是赵玥抓住了我头发。

「**……」

我刚转头准备拿板砖厚的专业书拍她脸上,只听赵玥一声惊呼。

我的头发被松开。

是裴之淮,他拧着赵玥的手腕,不悦地啧了一声:「大姐,你扯我老大头发问过我了吗?」

赵玥疼得大叫:「放开!你给我放开!」

裴之淮:「哦。」

他猛地松手,赵玥踉跄了好几步才站稳。

她皱眉看了裴之淮一眼,又瞪着我,很是鄙夷:「呵,你就这眼光,优质男生从不跟女生动手,他一看就没什么素质,跟你正相配。」

哎呦我这暴脾气。

说我也就算了,这裴之淮招你惹你了?

我一把把裴之淮拉到身后,好笑道:「啊对对对,你男朋友多有礼貌啊,出去碰到小混混都得认了大哥,再跪下来给他们磕两个响头吧。我男朋友不打女生,前提是得是人吧?你扪心自问,你是人吗?我还就喜欢他这样的。」

说上头了,我对着裴之淮的侧脸就亲了一口。

赵玥指着我半天说不出话,气红了眼睛跑了。

我对着她的背影切了一声,转头对上裴之淮意味不明的目光。

他摸了下侧脸,挑眉:「老大,小弟还包含这个业务吗?」

我一愣:「那啥,我第一次当老大没什么经验,那要不然……」

我侧着半边脸:「你亲回来?」

裴之淮愣了半晌,迅速转移目光,一把拎过我手里的包甩在背上:

「想得美。」

……

手机叮的一声。

我拿出来一看,积分+50。

所以……到底是谁在美啊!!

小说《光荣肉垫》 光荣肉垫第64章 试读结束。

《光荣肉垫》网友点评

落墨:第一次给光荣肉垫书评五星,平平淡淡才是真,看完让人舒心,就是好书,作者佚名的文笔让我代入感很强,不舍得跳读,生怕漏下了细节让我连不上前后文,我很喜欢。

酒几许:《光荣肉垫》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者佚名的想想力丰富,情节曲折动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让人爱不释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