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爆款《微光》乔安林成无广告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4-10 14:38:41关键词:抖音爆款《微光》乔安林成无广告阅读,乔安林成,微光

微光乔安林成这是一本及其优秀的一部作品!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引人入胜!实力推荐!推荐小说内容节选:这里的大门是栏杆一样的门。月色下,乔安能透过栏杆,将外面的路看的一清二楚。但她走不出去。因为,这……...

微光

《微光》小说试读

乔安猜的没错。

林成在刘管家面前,跟一条召之即来,呼之即去的狗没什么区别。

刘管家一句话,林成立刻放开了抓着她的手,二话不说跟着去了门外。

房门再次关上。

乔安被林成推得坐在地上,但她根本顾不得身上的疼痛,急急的贴到了门板上,想听清楚他们的对话。

只是她没想到,或许是对她早有提防,这次几人并没有在门口商量。

乔安扒着门听了半天,却只听到了他们越走越远……

与此同时,林成一路小跑跟着刘管家到了院子里后,后者朝着身边的人微微一抬下巴,旁边的人立刻提了个黑色的手提箱递上去。

刘管家直接将手提箱推到了林成面前,“不好意思林先生,我们其实已经找到了更合适的……人选,这里面还有十万,就当是你这段时间的辛苦费了。

“辛苦费?”

林成忙不迭的接过了箱子,但很快反应过来刘管家的话,立刻有些傻眼。

“刘管家,您的意思是,里面这女人你们不要了?”

刘管家摇摇头,“不需要了,方便的话,还是劳烦林先生这女人从哪儿弄来的,再送回去吧!”

说完这番话,刘管家就扭头离开,脚步干脆利落,毫不留情。

而林成在原地站了半晌,才算是彻底消化完了刚才刘管家的话。

他捏着皮箱的手越攥越紧,片刻后,林成猛然回头,大踏步朝着乔安的房间里走进去。

越是靠近那道房门,林成面上的怒气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强!

直到重新看到乔安的那一刻,林成终于憋不住,毫不客气的挥手,一巴掌将乔安打到了地上。

“臭**!老子他妈的给你抓药给你做饭,养了他妈你这么久,就指望你今天卖个好价钱!”

“结果人家不要你!不要你你知道吗?”

一开始被打到地上时,乔安还没反应过来林成为什么打他。

直到听清楚男人骂骂咧咧的话语,乔安才后知后觉的一晃,脑子也轰然炸响。

那个刘管家……居然不要她?

为什么?

她明明听到,林成说过她很值钱的,还说刘管家早就答应过几天来带她走……

为什么刘管家明明对她表现出了怜悯,却拒绝带她走?

乔安的脑子乱成一团。

可还没容她把这些思绪理清楚,林成又一脚踹在了她身上,“妈的,真是晦气死了!前两天你要是不生那个病,刘管家当场就把你带走,他哪有时间找更合适的人选?”

“我看你这臭**就是千人骑万人睡的命,明天老子就他妈的把你送到窑子里!”

听到这话,乔安终于反应过来,不自觉的拒绝了一声,“我不去窑子里……”

可她话音刚落,林成直接嗤笑了一声,“你不去?你不去老子拐你用的钱怎么办?”

“他妈的,本来以为你最少能卖个几十万,老子还花了足足五万块买到你!”

“现在可好,扣掉买你的钱,老子养了你这么多天,才落了十五万块钱!”

“十五万块钱够干什么的?你不去卖老子哪来的钱话?”

小说《微光》 第十四章 不要她 试读结束。

《微光》网友点评

哑剧:本人第一次读这种类型的小说,感觉比以前看的文章更加新奇,作者写的不错。

羁拥:作者天天更两万文笔老辣,故事成熟合理,读起来非常吸引人,让人欲罢不能。好书!好书!老书虫强烈推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