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小说(完本)-烈卿卿褚渊无错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25 09:08:10关键词: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小说(完本),烈卿卿褚渊无错版阅读,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烈卿卿褚渊

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

作者:茶丁

主角:烈卿卿褚渊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为作者茶丁所创作,小说的每一章都很有意思,充满看点,尤其是读过烈卿卿褚渊的故事之后,都会被他们的经历所感动,下面是《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内容:那衣服早就被主子派人掉了包,若红果一去必定得露馅,所以她不能让红果接触到那包旧衣服。……...

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

《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小说试读

第6章

丞相府前,丞相夫人候了片刻,仍不见烈卿卿的身影,正要使唤人去催,就见到她打着呵欠出来了,身后跟着青梅、红果和绿竹。

母亲拍拍她的小手,笑道,“卿儿,我们去护国寺上香祈福,用不着带这么多丫鬟。”

烈卿卿小嘴一瘪,一副要哭的可怜模样,“阿娘,卿儿要带。”

丞相夫人本就是随意提提,哪里真会苛责她,巴不得多些丫头保护烈卿卿呢。

“好好好,卿儿开心就好。”

母女俩正说着,烈元元也带着丫鬟来了。

丞相夫人一见她就蹙眉,摆出长辈的架子,“元儿,你尚在禁足,怎可随意出院子?”

“母亲,是四妹妹央我去的呢,说是要同我一道放风筝。”

这话说的,明明是她去求的烈卿卿,从她嘴里一说出来,倒变成烈卿卿求她的了。

看在卿卿的份上,丞相夫人正要松口,忽而烈卿卿拉了拉她的袖子,“阿娘,三姐姐被爹爹罚禁足吗?卿卿不知道呢,禁足多久呢?”

她眉眼弯弯,剪水似的眸子里满是好奇,看得夫人心头一软。

“一个月,你三姐姐啊,一个月不能出门。”

“可卿儿想三姐姐陪着放风筝......回来再开始算可以嘛?”

这倒是个好办法,夫人立马道,“三丫头,你父亲的规矩不可破,你若是想去护国寺,便回来以后重新禁足一个月,你可愿意?”

烈元元下唇都要咬破了,她被关几日就闲得发慌,正巧利用烈卿卿出门,待十日后回来谁还记得她禁足之事?自然就不了了之。

可偏偏烈卿卿提了这样一个蠢主意!不仅没让她逃过禁足,连着前几日的时间也全赔进去了,回来还得重头算!

可她不去又见不着褚典,当真是吃个闷亏!

“女儿愿意。”思虑之下,烈元元咬牙说出这四个字。

人员到齐,便各自上马车出发,马车摇摇晃晃,行了近两个时辰才在护国寺外停下来。

大周朝律法有言,护国寺只有三品及以上的官员或女眷才可来此,所以能来这里人,几乎都是朝中重臣和皇室人员。

这不,刚在寺院的禅房安置好,烈卿卿就看到了户部尚书家的千金程芝,正满脸羞涩地缠着褚典,也不知在谈些什么。

烈卿卿走到隔壁禅房里,很大度的将这个消息分享给烈元元。

“三姐姐,”一进门她就脆生生叫人,继而抬手指了指外面,“你看,三皇子哥哥跟别人说话呢,我也想跟他说话。”

烈元元正脱了鞋子让丫鬟捏脚,马车坐这么久,腿酸的不行,听到烈卿卿这话,鞋也顾不上穿,踩着鞋袜往门口走几步,正巧见到那女子要往三皇子怀里扑,气得锤了锤门框!

“不知好歹的小贱人!典哥哥也是她能肖想的!”

说罢连忙将鞋穿上冲出去,烈卿卿也赶紧跟上去看戏。

“典哥哥,”烈元元人还未走近就叫唤,站稳后才开始行礼,“拜见三皇子。”

烈卿卿跟着行礼,“拜见三皇子。”

“烈家妹妹,自不必多礼。”

三皇子端的一幅温润模样,一见烈卿卿和烈元元,欣喜之情便如掩盖不住一般,伸手要去扶人,许是为了公平,他两只手分别伸向了烈卿卿和烈元元。

烈元元乐得很,手腕扶上褚典的手指时,还特意抬了抬眼眸,满眸柔情地看了眼褚典。

烈卿卿则闪身避开了,脸上依旧一幅纯洁天真模样,心里想的却是,贱人莫来挨我!

烈元元将将起身,就挤到褚典和程芝中间去。

“哟,这不是尚书大人家的大小姐嘛,今日也来上香了?那还真是巧得很呢,也不知当真是来拜佛祖还是做什么的。”

也不怪烈元元意有所指。

三皇子是皇位的热门人选,在外又伪装一副深情君子模样,在这京中女眷中颇受欢迎。

而这样一位谦谦公子,还对丞相府家的傻小姐情深义重,任谁都觉得不值,所以都想奉献自身去给三皇子一段完美的爱情。

“我......我......”程芝小脸红一块白一块,想回烈元元几句,又碍着褚典在旁边不愿破坏形象,结巴半天也没憋出半句话。

反倒被烈元元好一通嘲笑,“嗯?怎么程小姐说话有些结巴呢?那看来真的好好求求佛祖了。”

“我没有。”程芝扭着手指,像被人圈在笼子里的小白兔,慌张无措,瞧得人怜惜。

被烈元元三两句话逼得红脸,最后灰溜溜走了。

烈卿卿大失所望,这战斗力也太弱了吧!

只得她自己上了。

只见她眼巴巴盯着程芝的背影,一脸羡慕道,“程姐姐真好看。”

“哪里好看了!”烈元元最见不得别人在她面前说谁谁好看。

“裙子好看,人也好看,”烈卿卿说着望一眼烈元元,笑得一脸天真无邪,“比三姐姐还好看!”

“你!你什么眼神儿!”

“卿卿眼神很好的,程姐姐好看。三姐姐今日有点丑哎,你有点像大公鸡。”

“闭嘴,你个傻子知道什么!”烈元元气急,下意识就说了这话。

烈卿卿一听,瘪嘴就哭起来,“三姐姐叫我傻子,爹爹说了,谁叫我傻子我就打谁!红果,你快打三姐姐!”

只是不见眼泪。

“你敢!”烈元元瞪大了眼,这小傻子竟敢下令打她!

“三姐姐凶我!我要告诉爹爹!红果,打她打她!现在就打她!”烈卿卿犯了脾气,气得又蹦又跳,像只被斗怒后举着钳子横行的螃蟹,非得夹一钳子才能消停。

小说《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 第6章 试读结束。

《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网友点评

顾挽:殿下的心头宝又撒泼了这篇文章,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达到了我等可望而不可即的高度。

一个人的旅程:该书剧情设置太好了,有许多章节非常好笑,也有许多章节感人泪下,值得推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