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是一条蚕作文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3-01-17 10:11:01关键词:我是一条蚕,我是一条蚕作文600字

我被一个黑黑的小房子关了快一年了,我再也受不了了,于是在今年春夏之交,我咬破了那个小房子。

我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是朦朦胧胧的。小主人为我准备了一顿豪华大餐——桑叶宴,吃起来嫩嫩的,清香可口哦!你们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吧?我就是一条爱吃桑叶的蚕宝宝!

没过几天,我的兄弟姐妹们也陆陆续续跟着出来了。我们在一片片桑叶里钻来钻去,捉迷藏、玩耍、还会赛跑呢!比赛过后,大家都饿了,于是我们就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桑叶,然后慢慢悠悠地爬到了各自的宿舍呼呼大睡。

“哎,我的黑衣服太小了,得换一套白衣服!”我念叨着。小主人似乎听出了我的心思,一点也不打扰我,每天送来丰盛大餐,让我吃得饱饱的,这样我就有力气换白色的新衣裳喽。我一刻不停地吃,长得可快了。换了四次衣服后,我的身体变得白白胖胖,也更富有光泽啦,成了美丽又可爱的公主了。小主人可疼爱我了,一放学就来抚摸我,陪我聊天逗我玩。

有一天,贪吃的我没胃口了,嘴里吐出了一根晶莹透亮的丝,这丝好长好长,一圈圈地把我包裹起来,形成了一个圆圆的茧。兄弟姐妹们也不甘示弱,相继结茧,有的结出金茧、有的结出白茧。我们就被包裹在茧里,像是冬眠一样。

一个星期之后,我用力咬破了那个自己作的白茧,我仿佛脱胎换骨似的,变成了一只小飞蛾。我很快结婚生子,产下了五百多颗的卵,产累了,我的头一歪倒下了,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你盖着暖和的蚕丝被时,当你系着美丽的丝巾时,当你穿着舒适的丝绸衣服时,是否会想到那个小小的我?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