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记忆中的四季作文8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3-01-15 18:12:23关键词:记忆中的四季,记忆中的四季作文800字

自古以来,不少人钟情于那性格多变的四季,或是春天的妩媚娇憨,或是夏天的热情如火,又或是秋天的清丽凉薄和冬天的不染俗尘,而我,却喜爱每一个魅力独特的四季。

春天,像是毫无预兆般的缓步而来,河流就好像被突然之间赋予了生命似的,潺潺地流动了起来,像是上好的丝绸一般,晃动那刚冒出新芽的身影,柳树,敛了自己那干枯的手,伸了伸柔若无骨的体躯,俏丽地对着湖面梳洗着那一身绿盈盈的发丝,乍暖还冬之时,空气中那还未散尽的梅花香,勾缠着那一丝仅剩的银白,在空气中,暗香涌动,涌动。许是她来的太过惊人,竟是将那些萎靡的花儿惊醒了,花儿们望着那萌动的春意,花枝招展地舒开了那绝艳的一抹嫣然,白如雪的花朵一层层地展开自已的玉瓣,不落于下风,黄色的花小巧明艳,像一个十八芳华的少女般,身上也沾了些灵动,百花争艳之中,又谁晓这姹紫嫣红会迷了众人的眼呢?春天很美,短暂的时光间!是藏于记忆中的多娇。

随着一股热浪的袭来,城里裙摆飞扬,火辣的阳光照在大地上,树荫之间,隐约可见那斑斑点点的细碎光影,空气中的燥热引得人们的心情也随之奔进,奋发,那一片阳光洒射在地上,我依然是那样百般无聊的走着,突然,一缕恬淡的荷香向我袭来,我那颗燥动的心顿时平静下来,寻香踏去,一路的荷香越来越浓重,我。停下脚步,痴痴地望着,荷花秀气地立在水中,如玉的莲瓣微张,露出那娇嫩的花蕊,也是应了那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它身上仿佛有着与身俱来的婉约如水,像似江南女子那般的迷人韵致。夏天——热情似火的美丽。

秋天,所有人都说秋天是无尽的凋零之意,可我却不这么认为,秋天——像是一个慈怜的母亲一般,一切喧闹都归于宁静之中,秋意,无尽的寂静。

冬天,在我看来,冬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了,每每隆冬将至,妈妈都把我带去外婆的故乡,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异常兴奋。小时候,我来到冬天的家乡时,雪予以故乡多情的呵护,雪意阑珊,那玉田琼屋更是增添了一抹如梦如幻的色彩。冬天,人们围着暖炉,熟捻地倾谈起来,为清冷的冬添上了一份温馨,乡下的冬,仿佛远离了城市的俗世,像是清冷绝伦的仙女般,引得人们驻足痴望。

啊!四季啊!你们给予我美的享受,更是为我带来美好的回忆。你们是我记忆深处的一缕清泉,也是我对童年美好往事的怀念,我爱你们,我的四季!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