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春天的绿作文4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3-01-17 08:11:05关键词:春天的绿,春天的绿作文400字

当温暖的风拂过大地,当柔和的阳光唤醒沉睡的花儿时,春天的绿在不经意间融入了这个世界。

春天的绿各具姿态,千变万化。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嫩绿色的小脑袋;柳树吐出了黄绿色的新芽,柳条迎风摇曳;桃树上的叶子变成了明绿,衬托着那粉红粉红的桃花更加娇美;那一弯溪水里也浮动着碧绿。家里,墨绿色的仙人掌抽出了一根根立着的小尖刺;吊兰也不甘示弱,长出了碧绿碧绿的大叶子,为阳台增添了一份美丽。

那一片又一片沉默无言的绿,深绿、浅绿、淡绿,郁郁葱葱。春天的绿,带着生机爬满篱笆墙,爬上了枝头,爬满了高山与大地。春天的绿,染绿了江河和小溪,生气勃勃,岂止是又绿江南岸啊?漫山遍野的绿,让大地重新披挂起万物生长的颜色。那绿,带着生机,赶赴大地万物生长的约会,宣告绿春的崛起。

春天的绿与众不同。它不像夏天的绿那样蓬勃,不像秋天的绿那样爽朗,不像冬天的绿那样内敛。春天的绿,是活泼的,是新鲜的,是温暖的。

春天的绿,是那么独特,各种绿色交织在一起,让你满眼是绿。它是那么富有生机,蕴含着无数的生命;它是那么有感染力,让我陶醉其中。

我爱这春天的绿!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