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未来的家作文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3-01-16 16:13:13关键词:未来的家,未来的家作文600字

“还有半小时下班,主人。”阿卡拉中枢说道。“好的,你马上让车子去接孩子,二十分钟后开到我这里来接我。并且让机器管家开始做饭,再把家里的温度调到二十二度。对了,点一份牛排,中份。”我交待道。“好的,主人,我马上通知它们。”阿卡拉中枢说道。

下班后,当我走岀公司大门的时候,车子和我的孩子已经在外面等我了。车子送我们到小区门口,它就自己回综合停车场。走进家门,可口的饭菜已经摆上了桌子,地板已被机器管家拖的干干净净,家里的物品也整理的井井有条。我刚刚坐下吃饭,音响就放起了熟悉的旋律,欢快地用完餐,半小时左右,机器人管家就自动去整理起餐具。

休息了半小时左右,这时阿卡拉中枢提醒我:“运动时间到了,我已经帮您预约好健身教练,您现在就可以过去。”当我锻炼到一半的时候,阿卡拉中枢说:“您已消耗了百分之六十一的卡路里。”并且提醒我要及时补充水分。做完运动,我想起还要买点东西,我打开物联网,进入三维空间,点击了我想要买的东西,等我到家,无人机已经送到了小区门口,通过人脸识别之后,我取回了东西。

回到家忽然想起中枢的提醒,孩子的健康指数有所异常。我马上打开医务治疗仪,在三维空间,和医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医生知道了我孩子的病情,给他开了处方,不一会儿药就送到了家里。

一天晚上,孩子说:“妈妈我想看电影。”“好的”。给他戴上VR设备,选了《勇敢者游戏》这部电影。如果你喜欢,只要你选择其中一个人物就可以参与其中,像真的发生在你身上一样,让你身临其境,乐在其中,玩的酣畅淋漓。

未来就是这么神奇,所有东西都用物联网联在一起了,只要下个指令,就能完成操作,既方便又快捷。好期待它快点到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