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世界心脏日:影响心脏健康的4个常见错误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2 12:23:35关键词: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心脏病是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死因,估计每年有1860万人丧生。所有的功劳都归功于贫穷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营养不足的饮食和久坐不动的生活。除老年人外,青少年和年轻人也患有心脏病,任何年龄组的人患心脏相关并发症的风险都更高。每年9月29日庆祝世界心脏日,旨在提高人们对心脏健康和心血管疾病日益关注的认识。生活方式因素在心脏健康下降中起着重要作用,因此我们记下人们经常犯的一些常见错误,这些错误会进一步恶化心脏的健康。请务必阅读并密切关注此类错误,以保持您的心脏柔软。

压力水平升高

虽然饮食方面在心脏方面总是被认为是突出的,但高压力水平很容易削弱心脏肌肉,同时导致多种与心脏相关的疾病。长期的压力会使体内的皮质醇水平升高,从而进一步升高高血压、胸痛、心律不齐和甘油三酯,所有这些都会导致多种心脏问题。在保持良好的睡眠时间表的同时管理您的压力,以获得有效的结果。

非活动例程

整天坐着,滚动和暴饮暴食是大多数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它不仅可以使您接近多种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和肥胖症,还可以增加患致命心脏病的机会。确保将体育活动纳入您的生活方式 30-45 分钟,以保持健康的心脏和良好的身体健康。

过量食用盐

摄入过量的钠会加剧血压水平,成为多种心脏病的危险因素。好吧,你可能会减少饮食中的盐含量,但隐藏的钠呢?大量的包装和罐头食品,包括蔬菜和汤、午餐肉和冷冻零食,含有太多的盐,很容易通过你的眼睛。确保在购买前彻底浏览营养标签并比较食品。此外,尝试从天然草药和香料中替代盐,以减少盐的消耗。

睡眠不规律

睡眠对您的身心健康都有深远的影响。当您睡觉时,您的心率会以恒定的速度下降和升高,从而促进心脏健康。睡眠不足会增加皮质醇水平和压力,从而进一步扰乱您的心脏健康。每天睡7-8个小时,以保持你的健康。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